互联网

喔趣科技外勤考勤,餐饮考勤系统 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21

导语:

考勤是组织纪律管理的基础工作,若没有考勤工作的约束,人人都没有时间观念对工作时间进行管理,那么组织管理的第一要求:组织行为的一致性就很难做到。由此可见,考勤工作的重要性。那么考勤要考什么?考勤的三要素是:时间、地点与责任。在此基础上,考勤就要细化为门店考勤和外勤考勤,相对于门店考勤来说,外勤考勤工作就有些难以进行。喔趣科技外勤考勤,通过系统自动定位,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好外勤考勤工作。

 

1566784110297957.png


对于外勤员工来说,员工出差或者外出之后,上级没有办法获知其具体的位置,或者是干了什么,工作进度的汇报和处理较麻烦,对工作的及时调整难度较大。

对比,喔趣科技考勤APP支持外勤管理功能,真实拍照+一键定位,让领导做到真正对员工负责,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喔趣科技外勤考勤系统可以自动定时推送员工地理位址,它可推出按照时间周期定时推送考勤端地址位置信息,并汇总成地理运行轨迹图呈现,方便管理者查看,为企业的外勤考勤工作提供了帮助。

 考勤管理系统主要模块有请假设置、产假设置、销假管理、自动配假管理、假勤结余自动核算、班别设置、考勤规则设定、法定假期设置、排班智能优化、加班申请管理、加班转调休、员工自助平台等。


2.png


 考勤管理系统功能有很多种,如自定义假勤类型、考勤异常自动提醒、手机移动app定位内外勤打卡、自动核算加班转调休假、剩余假期在线实时监控和预警、查看员工考勤情况、查询剩余假期、查询排班表、请假考勤报表分析、请假考勤单据审批等。

 一键式考勤自动核算,轻松取得准确的考勤数据,喔趣考勤管理系统打造企业智能化,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