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荣获“ICT创新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3

导语:

2019年12月,高通发布全球最先进的5G移动平台——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旗舰级骁龙865移动平台和骁龙X55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将为下一代旗舰终端提供无与伦比的连接与性能。该移动平台提供的全球先进的5G连接与特性,为移动终端树立了全新标准。它凝聚了高通在无线通信领域超过30年的领先优势与创新。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荣获“ICT创新奖”


小米、OPPO、中兴、摩托罗拉等领先OEM厂商已经宣布将于2020年年初推出基于骁龙865的顶级旗舰5G手机,为终端用户带来精彩绝伦的畅快5G体验。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荣获“ICT创新奖”


高通骁龙865是面向全球的5G移动平台。其骁龙X55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是全球首款商用的调制解调器到天线的完整5G解决方案,旨在带来一致的、超高速率的连接——可支持高达7.5Gbps的峰值速率。该5G全球解决方案支持所有关键地区和主要频段,包括毫米波以及6GHz以下TDD和FDD频段。此外,它还支持非独立和独立组网模式、动态频谱共享、全球5G漫游,并支持多SIM卡。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荣获“ICT创新奖”


在5G连接之外,高通骁龙865通过高通FastConnect6800移动连接子系统重新定义WiFi性能和蓝牙音频体验。除了对aptXAdaptive和高通TrueWirelessStereoPlus的支持,骁龙865新引入的高通aptXVoice让其成为首款以无线方式支持蓝牙超宽带语音的移动平台。此外,骁龙865采用第五代高通人工智能引擎AIEngine和全新高通传感器中枢,能够带来比以往平台更智能、更个性化的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