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 荣获IT168技术卓越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3

导语: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结合了先进的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拥有一如既往领先业界的数据处理能力,毫无疑问将会成为2020年多数安卓旗舰5G手机的第一选择,并在推进5G手机的普及当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 荣获IT168技术卓越奖:


CPU部分,高通骁龙865采用Kryo 585架构,由4个A77核心+4个A55核心构成,4个A77核心中的超级大核主频达到了2.84GHz。整体CPU性能及能效相比上代骁龙855均有25%的提升。GPU部分则搭载Adreno 650,相比前代骁龙855也有25%的性能。提供了Quad HD+分辨率的144Hz以及4K 60 Hz分辨率支持,支持虚幻4引擎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 荣获IT168技术卓越奖:


配合新一代Adreno GPU、Hexagon DSP以及Spectra ISP,高通骁龙865所搭载的第五代AIE(AI引擎)可以实现每秒15万亿次的运算(15 TOPS),该处理速度是前代骁龙855的两倍,是骁龙845的四倍。在这一代AIE中所升级的Hexagon 698张量加速器每秒运算能力是前代的4倍,能效提升35%。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 荣获IT168技术卓越奖:


获奖理由:

无论是制造工艺,还是CPU,GPU的出色性能,高通骁龙865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在信号基带方面,骁龙865也没有让我们失望,X55基带稳居行业顶尖水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这款芯片能给各个厂商的旗舰终端带来更加全面的5G体验。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 荣获IT168技术卓越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