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早到一分钟,就多一分生命的希望| 鱼跃医疗专机为武汉速送100台制氧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5

导语:

  2月4日下午3点,载有100台医用制氧机的鱼跃医疗集团专机从禄口机场起飞,目标武汉。



    作为中国医疗器械领域的龙头企业,鱼跃医疗认为,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战疫”中,驰援武汉,责无旁贷。在前期已向武汉市捐赠200万元呼吸类产品的基础上,鱼跃医疗此次又增加了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急需的100台医用制氧机。



    根据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国卫办医函[2020]36号),在目前尚无有效抗病毒药物情况下,高流量氧疗和无创通气可改善患者血氧饱和度、防止病情恶化,是绝大多数中轻度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主要呼吸支持手段。而氧疗需要的医用制氧机,可以利用变压吸附等技术从空气中提取氧气,对于此次疫情中肺炎患者的治疗非常重要。对于武汉一线急需的医疗物资,早到一分钟,就多一分生命的希望。为了节省时间,集团安排专机,用最快的方式,将急需物资送至武汉一线医疗机构。



    疫情发生后,鱼跃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物资作战指挥中心对于疫情一线地区的物资进行全国调配,并组建大宗物流疫区保障车队全力驰援。为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鱼跃春节不停工、产品不涨价,多个生产车间持续高效运转,24小时保障防控医疗器械和消毒产品生产,且严控产品价格体系。



    鱼跃医疗副总裁赵帅表示,从春节至今,鱼跃全体员工都坚守在岗,致力成为医护人员和患者坚实的后盾,携手并进,共克时艰。此刻,信心是最有效的“疫苗”,团结是最顽强的“抵抗力”。鱼跃医疗将坚守使命,继续驰援疫情防治工作,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终将在众志成城中迎来胜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