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属于触漫00后的“硬核力量”:以笔为枪,抗击疫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6

导语: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疫情的大面积爆发,难免会点燃大众的焦虑恐慌情绪,对于尚未对世界有清楚认知的青少年来讲,影响或许更为严重。

作为拥有4500万00后用户的泛二次元创作平台,触漫积极引导青少年正确面对疫情,通过及时上线系列官方防控漫画,消除用户对疫情的害怕情绪,守护更多的青少年和家庭。



与此同时触漫还发起了“以笔为枪,抗击疫情”活动,号召触漫用户拿起画笔,以笔枪,和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

小有不同,大有所为。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触漫的00后用户依旧积极主动参与,理性、科学地分析问题,用力所能及的方式抗击疫情,爆发出温暖的惊人力量。











“对于画手来说,笔就是枪,是作战的武器虽然不能冲上战场,但是能在画纸上作战好的作品能震撼人心,抗击疫情相关的作品也同样可以振奋人心触漫画师橘子柚柚说到。



橘子柚柚创作的作品

除参与官方发起的“以笔为枪,抗击疫情”活动,用漫画科普病理常识击破不实之谣以及宣传防护知识、歌颂医护战士之外,在触漫站内和站外官方账号的留言区,也随处可见触漫的这群00后用户对奔赴在一线的逆行者们的问候和支持,情感真挚让人为之动容。







从关注疫情、了解疫情,到发出倡议、并以接力的形式传递公益观念和大爱之心,触漫的00后用户凝聚起了每一个小小个体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充分体现了中国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行动力、大爱之心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