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民战“疫”,共渡难关!鹰视教育免费捐赠2000万元在线课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6

导语:

2020年被一场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疫情拉开了帷幕,伴随着疫情的不断蔓延,战“疫”工作也在国家坚强的领导下不断地取得阶段性突破。

在这场战“疫”中,我们时而怒发冲冠,时而忧虑不安,时而潸然泪下……看着每日更新的最新疫情地图,每个人的心里不由得百感交集。

千言万语,万千思绪,都是我们对祖国爱的深沉。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愤恨、焦虑、悲痛的同时,一个个最美“逆行者”的身影也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慰藉与温暖。

鹰视教育作为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机构,自成立以来,便以高度负责地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广大考生中颇受好评,对此,鹰视教育一直铭感于心。

自疫情出现以来,鹰视教育便持续保持高度关注,虽上不了一线抢救病人,但也想要尽点绵薄之力回馈社会。

“让教育成就每一个奋斗者的梦想”是鹰视教育的使命,因此,在能力范围之内,鹰视教育将免费提供价值2000万元的在线教育培训课程,用以援助武汉,为疫区人民提供精神上的慰藉,与疫区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今日起,鹰视教育将面向以下情况人员:

1.湖北疫区医护/工作人员及其直系亲属;

2.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或疑似病例患者及其直系亲属;

3.支援过湖北抗疫者(包含物资、资金、个人参与一线工作)。

免费提供价值2000万元的在线教育培训课程,其中包括“专/本科学历提升培训课程”、“职业资格证培训课程”以及“职场技能提升培训课程”等,以自身专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符合条件的小伙伴,可以长按图片中的二维码,进入鹰视教育公众号,回复【武汉加油】即可免费申请在线教育课程。


image.png


用科技赋能教育,为追求变化的奋斗者与学习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产品是鹰视教育的企业愿景。在疫情危机尚未解除的今天,居家防疫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基本义务和责任。

但“停工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借助互联网与鹰视教育一起通过在线教育提升自我,当一名“修行者”,在家做好个人防护,不给感染任何机会;在学习中不断地提升自我,让教育成就梦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刻,不为责任,只为同根!全民抗“疫”,共渡难关!鹰视教育一直都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