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看了都说好的液晶高端机 索尼CES 2020发布X9500H 4K智能电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6

导语:

95系列一直是索尼电视的液晶高端系列。索尼4K液晶智能电视X9500G升级为X9500H,X1芯片旗舰版、明锐动态、多声道屏幕声场等均继承过来,并且,外观设计上变成全面屏,降低了正面视觉干扰,也更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索尼X9500H 4K液晶智能电视最为直观改进的技术是使用了全面屏,在2015年时索尼推出过全面屏电视,在窄边框技术上积累大量经验,只是当年不流行叫全面屏。和市场上全面屏不同,X9500H 4K液晶智能电视的全面屏由一体金属边框包裹,经过耐久性测试,不会出现脱落情况,不会出现明显的漏光现象,拥有全面屏幕却不失画质。

索尼X9500H 4K液晶智能电视配置堪比旗舰,使用的是A9G 4K OLED智能电视同款的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具有全阵列背光技术、广锐视角技术、AI环境感应调节功能以及特丽魅彩显示技术,改进了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可分别控制主扬声器、隐形高音扬声器以及空间平衡扬声器,低音的震撼性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中高音更加清晰,尤其是表现人声时候。

再者,首次将智能提升至与音质、画质同等的战略地位,并针对智能性与易用性不断进行优化,旨在顺应时代的变化、满足用户的需求。此次发布的新品索尼X9500H 4K液晶智能电视采用专为电视研发的最新安卓9.0操作系统,并对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进行了新升级,搭载的AI智能远场语音功能,还能通过语音操控电视以及其他智能家居产品。通过加入中国本地的IoT生态圈,索尼电视正在构建便捷、简易和智能的操作、控制和家居互联的生活体验。

另外索尼还透露,今年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电视遥控器,即现在流行的极简式设计,意味着数字按键将可能会被取消。此前索尼也表示,本次的新品是春季产品的电视新品,接下来索尼电视还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