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乳业龙头背后的强者——潘刚 引领伊利迈向更好的未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6

导语:不知不觉中,已经迎来了2020年。作为我国乳业龙头企业的伊利集团


不知不觉中,已经迎来了2020年。作为我国乳业龙头企业的伊利集团,2019年在其董事长潘刚的执掌下,也是收获颇丰。

2019年,伊利携手全球合作伙伴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再创辉煌业绩,实现高位双增长同时再创亚洲乳业新高;积极跨品类多元化布局,深耕大健康,拥有百亿级品牌3个、十亿级品牌11个,荣居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汇聚国际顶级资源,开疆拓土,全球织网,助力2020年“五强千亿”目标早日实现。

具体而言,在潘刚董事长提出的“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这一愿景引领下,全体伊利人奋发图强,砥砺前行,迈进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图片1.png

2019年前三季度,伊利营业总收入686.77亿元,同比增长11.98%净利润56.48亿元,同比增长11.73%,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

不仅如此,全体伊利人始终坚守潘刚董事长提出的“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用100%的用心,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高品质健康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市场占有率、品牌渗透率等核心指标蝉联亚洲第一,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的发展。

此外,20194月份,潘刚董事长提出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的理念,为乳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增长动能。为此,伊利汇聚国际顶级资源,加速全球产业链优势资源互补,以非凡实力带动健康食品行业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2019年,伊利成功收购新西兰乳业合作社Westland、泰国最大冰激凌公司CHOMTHANA,巩固全球乳业第一阵营领先地位。Joyday 冰淇淋在印度尼西亚大卖,安慕希成功登陆新加坡,全球织网加速升级,成就斐然。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收官之际,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伊利健康饮品事业部、冷饮事业部、奶粉事业部、液态奶事业部、酸奶事业部客户大会将陆续登场,与来自全球的万名合作伙伴共叙辉煌成就、共话美好未来。

今后,在潘刚“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指引下,伊利将凝聚更多的力量,与全球合作伙伴更深入地同轨并进,铸就健康伟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