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随借随还 京东金条为用户生活“减压减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6

导语:当下,物价飞涨,刚入社会的大学生工资偏低

当下,物价飞涨,刚入社会的大学生工资偏低,很多地方都需要用钱,可尊严让他们无法向家里人“张口”;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很多人都有急需用钱的时候,却无从下手……面临这样的问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进行网络小额贷款。这其中,备受用户所信赖排名靠前的平台有京东金条、蚂蚁借呗及微粒贷等等,而京东金条通过进一步的页面优化也进一步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于2016年3月在京举行的消费金融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全新推出的首款现金借贷产品。时至今日,京东金条以高品质的服务已为诸多用户提供了有益助力,解决困难。

据悉,京东金条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以解决用户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在京东金条上,只需绑定银行卡即可轻松借款;全部流程在线完成后即可到账;随借随还,可提前还款,支持按月和按日计息,按日计息提前还款不收剩余利息,也可分1、3、6、12期还款,部分用户还支持18或24期还款。京东金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0000元,提交借款申请后一般实时就可到账。京东金条的利率按天计息,借款利率低至0.025%,日常经常做活动,还可以领免息券和利息5折券。

更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金条任何满足于用户需求的“操作”都是以安全、保障为基础的。背靠京东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风控系统,京东金条也为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护”。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进入2020年,京东金条也将始终给予用户全心全意的服务,帮助他们成功减压减负,享受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