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华保险全力应对防控疫情和抗震救灾双重考验,川分支付首笔青白江地震受损农房保险赔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6

导语:


在中华保险全司上下众志一心,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2月3日,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第一时间向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8位农户集中支付农房保险赔款6.9万元,这是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在成都市青白江区5.1级地震后支付的首笔保险赔款。

2月3日0时5分,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发生5.1级地震,成都多地震感强烈,农房受损报案集中增多。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积极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七项服务举措;同时公司客服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后,连夜挺进震中区域,开展查勘理赔服务。

据了解,中华财险在成都市提供含地震巨灾责任的农房保险产品,7年间共承保全市农房险12413笔,提供风险保障4585亿元,支付保险赔款共计4689万元。截至2月3日17时,此次地震已接到农房保险报案57件,结案8件。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表示,将按照应急理赔服务指引,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手段,快查快处、应赔尽赔,全力应对防控疫情和抗震救灾的双重考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