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点亮健康中国 解放号邀您共抗新冠疫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6

导语:  解放号“商机卡”小程序上线“点亮健康中国”

  解放号“商机卡”小程序上线“点亮健康中国”活动,邀请全国企业一起在线报平安,以企业为单位汇聚成全国疫情地图,点亮平安和希望,为抗冠加油!

  企业不仅可通过解放号“商机卡”小程序激活自己的企业名片,打造对外宣传的微官网,在疫情特殊时期远程赢得业务机会。还能利用“抗冠战疫”小工具高效收集员工健康数据并实时同步,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快速跟踪疫情,以企业为单位实现社会力量对疫情的“群防群控”,缓解政府及社会的压力。

  此外,软件开发企业还可在小程序上快速上手华为Welink等远程办公工具,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团队高效的远程协作,实现人员和资源的合理匹配,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对工作目标和进度的影响,做到“停工不停业”,保持业务连续性。

  快来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为抗冠加油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