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什么鸿文教育要向全国捐赠价值7000万高中课程产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7

导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爆发,多个省市发布了中小学延期开学的通知,全国学生的学习受到严重影响。在艰难时刻,鸿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文龙先生对广大学员和家长谈了谈自己的感受。

  以下为鸿文教育集团董事长 李文龙先生谈话实录。



  鸿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文龙先生:进入2020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在全国范围爆发,来势凶猛,国家严令中小学全面停课,不能去学校学习,对于广大学生来说的学业会造成巨大的影响,以高三学生的损失最为致命。很多考生和家长非常忧心焦虑,苦苦寻求继续学习,提升成绩的机会。面对此种情况,我们在集团开会,通过商议迅速做出决定,宣布向湖北及全国的高考考生们捐赠高中阶段课程产品,这其中包含10万份总价值5000万元的高中课程产品和2万份总价值2000万元的高中生人工智能学业规划课程产品。这次捐赠的课程,也通过在线直播授课的形式交付到学生手中,保证了学生的健康安全,更加便捷有效,真正让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说到这里 ,我必须要说,作为企业的领导者,有时候是需要有承担决策的压力和遇到大事去执行的魄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要担职责、尽义务,现在国家有困难,我们做企业的一定要和社会各界、各行各业众志成城、和衷共济,帮助国家度过难关。我不禁在想,我们做鸿文时当年的愿景和初心,是“用教育助力梦想”,而现在,祖国虽然发生了疫情,但我和我的伙伴们判断,高考不会延后,广大高中学子对知识的渴求和学习的动能不会减少,这个时候,用教育助力梦想它就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要我们做出榜样,做出牺牲,做出贡献的依据。7000万的课程,也是鸿文此时此刻在所有学子最需要知识的时刻,能做到的一点能力范围内的事。

  为了保证线上授课的效果,鸿文教育的教师们紧急接受了培训,重新打磨教案,技术部门采买最新的软硬件设备,搭建起了线上课堂平台。让我和我所有的同事们欣慰的是,课程捐赠的消息一经发出就收到了热烈反响。2月4日,鸿文教育的线上直播课程正式开启,一共近万名学生准时进入了 9个学科的直播课堂,通过网络一起上课!我们的心,也踏实了不少。

  鸿文在课后做了回访,从学生和家长的反馈来看,本次线上课程十分成功,达到甚至超过了线下面对面授课的效果,学员和家长的满意度都非常高,非常期待我们下一阶段的在线课程。对这样的结果,鸿文教育的全体员工也深受鼓舞,决心继续提升我们的课程品质,并且会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满足更多高考学子的学习需求。



  社会秩序稳定,国家才能安定。每年的高考是一件大事,是千万学子完成学业、晋级更高学府的一次检验,关系到社会秩序稳定。目前疫情期间,考生们冲刺备考受到很大影响,我们决定出台这项捐助项目,就是为最大限度地维护全国高考秩序稳定尽我们企业的一份力量。企业是社会的细胞,社会是企业的源泉。只有国家社会和谐稳定,企业才能健康安全地发展。在任何时候,企业都要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

  疫情期间,保证考生们冲刺备考是我们的目标。鸿文教育的在线课程项捐助项目,就是为最大限度地维护全国高考秩序稳定尽我们企业的一份力量。通过高考走向社会走向未来的我们,时常回首,也无不感激国家的富强和繁荣——给我们创作的和平,美好,公平公正的大环境,让我们有优质的土壤,去浇灌自己梦想的人生。

  最后,希望所有高考学子和你们的家人健康平安,祝你们都能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020年2月6日



  鸿文教育集团做出决定,向全国高中学生捐赠总价值7000万元高中阶段课程产品,其中包含10万份总价值5000万元高中课程产品,2万份总价值2000万元高中生人工智能学业规划课程产品。

  高中在线课程产品 ·最大程度帮助湖北及全国疫情地区的学生们“停课不停学”,让学生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全国领先的高中教育服务。

  学业规划课程产品 ·帮助学生在受到疫情干扰打乱常规学习安排的情况下,明确学习规划方向,合理安排学习节奏,提高学习效率。



  鸿文与每一个高中家庭同在,

  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鸿文教育公众号免费领取课程

  “用教育助力梦想”

  鸿文加油!武汉加油!祖国加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