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效办公快到“起飞”,科大讯飞智能鼠标震撼上市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07

导语:


虽然国家规定的每天的工作时间为8小时,但很多单位为了赶进度,加班可以说是常有的事,甚至有些员工就连周末休息的时间也要搭进去。那么,有没有能够提高工作效率的办公神器呢?为了解决白领一族工作效率低下的难题,科大讯飞于近期推出了一款智能鼠标,它不仅有语音识别功能,还有语音翻译以及OCR识别于一身,为办公族提升工作效率带来了更好的选择。



讯飞智能鼠标Lite作为智能语音鼠标的代表之一,主打轻便小巧。这款鼠标采用浅灰色与黑色双拼,整机贴合手掌握持曲线,长久使用也不易感觉疲惫;双指操控区域采用磨砂质感打磨,从而让手感更舒适;值得一提的,79g重量及小巧尺寸让其携带更加方便。

虽然外观看起来与普通鼠标相比没有什么差异,但却有着出众的智能语音交互体验。在使用之前,我们需要到官网下载一个【讯飞语音助手】的软件来拓展语音功能。开启软件之后,讯飞智能鼠标Lite便支持语音输入,快语速下可打出400个字。凭借讯飞输入法同款语音识别引擎,识别准确率高达98%,输入同时还能根据语气和停顿加标点。这款鼠标不仅能识别普通话,连方言也不在话下,因为它支持23种地方方言,语音打字快而准。



对于一款可以替代传统键盘的智能鼠标,其超能力远不仅如此。作为地球村村民跨国界交流成为日常,讯飞智能鼠标Lite支持28国语言翻译,对从事翻译及外贸工作的人来说,发送电子邮件时中文语音录入再检查一下翻译结果,这样的高效在以往不敢想象。当收到英文文档时,使用划词翻译功能就能瞬间转化为中文,方便你get重点。

更厉害的在于实现科幻大片中说到做到的能力,比如“我”说打开我的电脑、打开讯飞智能鼠标官网……鼠标都能帮助你完成后续操作,不但识别率超高,操作也非常迅速。

当然,除了拥有智能化特色外,它的配置也相当靠谱。采用2.4GHz频段,能带来更好的适配效果,更快的传输速度以及更广的覆盖面。与此同时,内置充电电池避免更换AAA电池的尴尬,在低电量时也会主动提醒,相当贴心。作为一款兼顾办公和游戏的鼠标,它还支持多档DPI调节,能轻松应对各种不同使用面。

科大讯飞出品的这款智能鼠标Lite,目前已投放市场,售价仅为249元。拒绝低效产出,从拥有科大讯飞智能鼠标Lite开始,让你的办公效率快到“起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