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德尔玛斩获2020年德国iF设计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0

导语:

 近日,备受国际关注的2020年德国IF设计奖评选结果公布,德尔玛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功能体验,再次从全球七千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3项iF产品设计奖,其中包括德尔玛组合式蒸汽挂烫机,二合一毛球修剪器和无雾加湿器。

  被誉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的德国 iF 设计奖创办于 1953 年,是世界上至早的独立设计奖项,与德国 RedDot (红点设计大奖) 、美国 IDEA (工业设计杰出大奖) 并称为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其中 iF 设计奖象征着彰显创新设计力量的卓越成就,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

  德尔玛此次一举斩获3项iF产品设计奖,再一次佐证了独特和创新的产品实力。作为集家电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电器品牌。德尔玛在国际设计界、互联网行业、家电行业等领域屡获殊荣, 相继获得2018-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亚洲K-design设计大奖”、“AWE艾普兰产品奖”、“家电网购受欢迎产品”等国内外大奖。

  荣获本次iF产品设计奖的组合式蒸汽挂烫机,再次颠覆传统行业认知,巧妙地将平烫和挂烫合二为一,随心组合安装,既能高效平烫出笔挺衣型,又具备手持挂烫机的轻巧便携。让你无论居家或外出,无论厚大衣或薄衬衫,

  都能时刻保持穿着得体都能时刻保持穿着得体。

  创新的平烫组件,使熨烫面积提升150%,配合即热双汽道和180℃增压蒸汽,再厚的大衣外套都能为你瞬间抚平。熨完即穿,不湿衣物。99.9%的杀菌率,熨衣同时还能蒸灭细菌,一举两得。

  另一款获得iF设计奖的二合一毛球器,则是采用新颖的双头设计,一头快速修剪毛球,一头粘走毛屑,给与各种衣物双重护理。同时粘毛无耗材,充分体现环保理念。

  圆润的塔形设计,拳头般大小,使用和携带都轻松不费力。弹性蜂巢护衣网,高效去毛球同时保护衣物不受损。带它跑遍世界各地,随时为你的衣物保持光鲜。

  最后这款获奖的无雾加湿器,则是德尔玛在加湿器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即将上市。它到底采用了什么黑科技,又将会对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持续不断, 生活可以改善的细节比比皆是。一直以来,德尔玛坚持以“设计、品质、性价比”为产品理念,改善那些被忽视的生活细节。不断凭借充满巧思与新意的产品设计获得国际认可,向全球各地用户展示一系列优质产品。用户展示一系列优质产品。

  未来,德尔玛将不忘初心,持续加大对产品设计的研发和投入,坚持用创新、创意,打造精品小家电,满足全球用户提升生活品质的美好愿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