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远离新型肺炎,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是居家首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0

导语:

截止2020年2月7日10点52分,新型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31211人,一天便增长了3151人,而死亡人数达到了637人。(数据来源:今日头条)

前段时间,有报道称,新型肺炎患儿不易感染,但随着近一段时间,新型肺炎的不断爆发,越来越多的患儿感染了新冠状病毒,目前已确诊患儿最小年龄为9个月。国家卫健委也明确公告,儿童和孕产妇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易感人群。


1581066053(1).jpg


冬天本就是疾病高发期,孩子免疫力弱,他们比成人群体更容易感染,病情发展得更快。加上疫情的“发源地”是九省通衢的交通枢纽武汉,又赶上春运时节,全国各地都少不了途经武汉甚至干脆就是从武汉返乡的人,也就是说,每一座城市都有可能潜伏着新型冠状病毒,这叫父母怎么能不为自己的孩子担心?

为了避免孩子接触、感染病毒,不出门,勤洗手,外出戴口罩成为了父母的常规手段,同时,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做到空气洁净,从源头杜绝室内病菌传播的空气净化器成为了不少父母抗击来势汹汹的肺炎病毒的主流之选。勤通风+空气净化器的组合,也是浙江省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所认可的办法。


2.jpg


而本身在母婴群体就有着良好口碑的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更是成为了众多父母的信任之选。

诚***2:新家刚装修好,虽然用的装修材料都很好但还是不放心会有甲醛,朋友推荐这个德国原装进口品牌的。因为家里有老人和新生儿,十分慎重考虑,期待后续带来的效果。

奈***慧:一直在考虑买什么空气净化器好。 朋友推荐的欧朗德斯。在美的 飞利浦之间犹豫了很久。感觉还是买贵一点的比较好。毕竟是德国原装进口的,中肯来说第一天晚上开过之后空气真的有一些干净,家里人闻着也说舒服多了。

t***4:冬天空气变差,雾霾严重,家里上有老有小,为了家人的健康所以买了欧朗德斯净化器!净化效果挺不错的,达到了我的预期值,操作方便,平时老人孩子在家的时候也不用担心!

t***2:睡眠模式,噪音很小,基本没有声音,下面有滑轮,可以推着走,感觉还不错,客服态度很好,基本解决了我的疑惑,使用后空气质量确实是变得挺清新了。

有***香:因为有了小宝宝,为了给他好的生活环境,买了这款德国进口可以除甲醛的净化器  别的品牌净化器对甲醛只有吸附的功能 只有这款可以持续分解,后续持续开启。


1581066098(3).jpg


德国欧朗德斯从品牌成立之初就一直只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更是专门针对中国复杂的空气污染情况研发设计产品,全面升级净化系统,内置的HEPA滤网和进口的优质活性炭滤网,在高效去除PM2.5和甲醛的同时满足除菌抗菌的家庭需求

在除菌、抗菌方面,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通过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测试认证,能够有效检测和减少细菌与病毒,过敏原等,且除菌率、除H1N1流感病毒均高达99.9%,从而帮助孩子在室内能有效避免流感病毒的侵扰。


1581066120(4).jpg


相比普通的净化器,欧朗德斯同时兼顾除甲醛、除PM2.5功能,创新采用全新的净化技术,对于家居生活中的二手烟、异味、烟尘等都能有效净化,真正满足家庭全面净化室内空气污染的需求。

如果说出色的净化能力让欧朗德斯赢得了用户的赞誉,那么远超同行的净化实时数显功能、智能化的触屏操作、APP远程操控、睡眠静音模式和童锁功能等贴心、安心的人性化设计,更是彰显了实力大牌以用户为本的理念核心。

当下,新冠病毒毒株虽然已被分离出来,但疫苗的研制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没有特效药,让父母们心中的忧虑更添一层。“出门戴口罩,在家开空净”从源头上保障孩子及自身的呼吸安全刻不容缓,每家每户购置一台净化高效的空气净化器尤为重要。


1581066141(5).jpg


作为一直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的欧朗德斯,可有效净化去除室内空气中的细菌病菌,以及空气中夹带病菌的各种颗粒悬浮物等,为宅在家中抗击疫情的我们,建立起了呼吸健康的一道有力防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