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余文林:鼻整形能一劳永逸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3

导语:

余文林:哪些鼻子需要做鼻整形修复?

由于鼻在面部的突出位置,鼻子的好看与否直接影响到人容貌的美丽与否。所以鼻整形不但是一门科学,更是一门艺术。

但是,据相关数据显示,鼻整形手术的返修率占比也很高。那么,到底哪些鼻子需要做鼻整形修复呢?

哪些鼻子需要做鼻整形修复?

1、注射隆鼻修复

常见的有注射玻尿酸隆鼻出现位移现象,以及注射奥美定或者人工骨粉等不明注射物,导致需要进行鼻整形修复。一般可通过手术方式,将这些材料取出。

2、假体移位

由于假体放置或者外部原因造成假体移位,需要取出之前的假体,然后再选择适合的材料重新放置。

3、假体透光

假体置入的位置过浅,或皮肤过薄等使假体在阳光照射下出现透光现象。一般需要通过手术将假体取出,对假体所在的层次、位置等稍加调整,然后植入新的假体。

4、隆鼻材料外露

材料外露一般常见于L型假体,主要是因为材料放置位置不对,植入材料的尺寸不对,加上自身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等原因造成。

5、鼻挛缩

鼻整形术后出现的炎症没能够及时治疗,因此鼻子内出现组织变硬出现挛缩症状,造成鼻组织收缩鼻子变短。这种情况需要先治疗炎症,再进行鼻修复。

推荐医生—余文林

余文林博士是军医出身,具有军人胆大心细的严谨和从容不迫的气度,对美有严格和极致的追求。余文林博士的鼻整形修复技术以精细、精湛、精致著称,执着于每个细节,以高端医术勾勒最美医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