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互联网家装行业前景无限 速美超级家用品质回馈消费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3

导语:

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家装行业也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根据日前发布的《2019年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国的家装行业头部效应凸显,用户及流量向以速美超级家等为代表的优质互联网家装垂直平台倾斜。



伴随着我国家装用户的年轻化,以85、90后为主的年轻人成为家居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东易日盛早早的就发现这一趋势,开始布局互联网家装,推出互联网家装品牌速美超级家,经过几年的发展,速美超级家已经成为行业翘楚,对推动整个家装行业的向前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而速美超级家能有如此快速的发展,得益于东易日盛22年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多年来,东易日盛的产品和服务堪称行业楷模。比如,东易日盛率先在家装行业提出并实施了“八级质量保证体系”;东易日盛率先研发出业内先进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3D-VR渲染引擎及AI3D云智能设计,打造行业智能+,完成科技转型;东易日盛率先运用数字化科技手段联通家装全业务,推出家装行业上下游业务链、服务链、数据链互联互通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此外,东易日盛还率先建立工艺领先的科技化木作工厂,保证做到绿色家装、环保家装。东易日盛高品质的产品不仅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口碑,也得到行业和协会、媒体的满满赞誉。2019年,东易日盛的品牌价值飙升至275.61亿,位列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第212位,成果异常耀眼。

有了东易日盛的强大品牌支持,速美超级家自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速美超级家运用数字化设计系统真家AI+3D云设计&真家裸眼VR云台,让客户实现了真正的所见即所得;速美超级家的DIM+数字化精准预装系统让工作效率提升了7倍,大大的提升了客户的家装体验;速美超级家率先使用的智慧交付系统和家装全链条智能运营管理系统,实现了从销售到交付顾客全系统100%闭环;速美超级家的无毒定制家装套餐也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热门产品……速美超级家,已经成为互联网家装的一个“金字招牌”。

《2019年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发展分析报告》预测,互联网家装市场将会维持高增长趋势,市场总规模将会进一步扩大。在2020年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核心业务收入有望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382亿左右的市场规模,互联网家装用户也将持续增长,预计2020年将突破3000万。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头部品牌,2020年,对于速美超级家来说,必然会有更多的机会和挑战,速美超级家和东易日盛也将用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消费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