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落实责任,加强防范” 欧菲科技积极发挥先进品牌模范作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3

导语: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为确保实现所有园区"零病例、零感染"的总体目标,近日,欧菲光再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董事长蔡荣军先生在本次会议上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强调要科学防控,不能有侥幸心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落实责任,加强防范

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欧菲光便成立了疫情控制小组并以实际行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面对返程复工高峰以及疫情仍在发展蔓延的态势,欧菲光疫情控制小组还将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操作手册》。

聚焦厂区车间、宿舍、食堂、公共区域等场所的防护细节,欧菲光致力通过一整套可操作、可执行、可追踪的立体式全方位的科学严谨的防疫方案,将各个板块的执行责任落实到人,力保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在疫情防控期间,欧菲光明确规定了员工必须与外界隔断,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了保证员工健康安全,欧菲光严把出入关口,对所有进入园区、车间、宿舍的人员进行逐一检查,体温检测合格后方能通行。而对于深入一线进行巡查管理工作的执勤人员,欧菲光还为其全部配备防护服、口罩、手套、头罩等防护装备。在疫情蔓延的非常时期,欧菲光还下达了外来人员一律不能进入公司园区的规定。

不仅如此,为避免人员密集导致的交叉感染,欧菲光园区内规划严格的行走路线,采用不同厂房分开区域行走;厂区到宿舍区还设有专用通道,以确保员工上下班途中不偏离"两点一线"。

不窜访多消毒 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为了进一步做好园区防疫工作,欧菲光每日严格按要求对办公楼、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以及厂房车间各区域进行覆盖式消毒工作,全方位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公司还规定了员工进出无尘室门岗均需体温测量,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同时加强消毒频率;不同工作区域的人员不交叉往来,不同楼栋、楼层、车间、部门的人员不互相窜访。

为做好非常时期的食堂服务保障工作,欧菲光还采用分开区域用餐进食,实行"一人一桌"就餐制,员工排队就餐需保持1米以上距离。

众志成城战疫情!在此次防控疫情"狙击战"中,欧菲光不仅以身作则、做好防卫,还积极为疫情灾区捐款捐物,做出了"大国品牌"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后续"防疫战"中,欧菲光将继续做好企业自身防护,并携手全国人民共同战胜疫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