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笼罩下驰援行动:骏怡“多重防护”守候温暖春节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3

导语:

每天,各地官方号实时通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跳动的数字,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原本热闹喜庆的春节“遭遇”来势汹汹的疫情,“防疫为重,安全第一”成为2020年春节“关键词”。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以来,骏怡旗下营业酒店每天进行全域清洁消毒、全时口罩作业、全员定时健康检查等措施,积极调动门店资源为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住宿,为滞留人群提供安全住宿。

『骏怡旗下酒店为医务人员免费提供住宿』

疫情爆发后,考虑到武汉地区存在大量医务人员住宿困难的特殊情况,骏怡旗下酒店竭力保障酒店设施设备正常,做好日常卫生管理及防疫工作,为武汉当地的医务工作者提供给免费住宿支持,让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得到充分休息,平安归家。





图:医务人员入住骏怡武昌和平大道余家头店



『严控卫生,为滞留人群提供安全住宿』

在肺炎疫情阴影的笼罩之下,全国各地酒店纷纷停止营业,然而因疫情影响,交通受到管控,导致已经外出的人无法归家或者继续行程,滞留在异地。

考虑到这部分滞留人群的住宿问题,骏怡旗下部分酒店,坚持营业,自疫情蔓延以来,一直严格执行卫生标准,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为受交通管控,无法归家或继续行程的滞留群体提供一个安全的落脚地,让他们在无情的灾难前,都能有房住。





『疫情无情人有情,寒冬虽冷人心暖』

春节本该是一家人在家开开心心吃团圆饭的时候,很多人回家的脚步却因为疫情被困他乡,只能在酒店里吃零食充饥过年。

骏怡旗下酒店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为他们送上了热腾腾的饭菜,努力安抚他们的情绪,让他们在异地感受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图:骏怡酒店湖北当阳长坂路店店长为李师傅一家送上热腾腾的饭菜



抗击疫情,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我们终将赢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