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用?这样做就能占到“便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3

导语:


从古至今,大家在交易时不仅要买商品,也要买“占到便宜”的感觉。当商家捕捉到消费者的这种心理时,各种优惠套路也就开始了。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几乎每个你暗自得意占到的“小便宜”,都是卖家毫无痕迹的“精心设计”。这个时候,能让大家真实占到银行“便宜”的信用卡积分福利就成了这些套路中的一股清流,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这其中,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又因其福利优厚尤其获得大家的青睐。在这个疫情特殊只能宅家网购的日子里,消费累积的积分可得好好利用起来,下面我就带领大家看一看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用才能有“占便宜”的感觉。



用过信用卡的朋友们都知道,信用卡除了能帮我们缓解资金压力之外,信用卡的积分也是一笔不可忽视的财富。所以大家在挑选信用卡时,尤其注重其积分福利。在这一点上,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有着十足的优势,它不仅是积分兑里程最优惠的,同时也是积分兑换场景最广的!话费、星巴克、肯德基、里程、天猫购物券、盒马卡、美团会员、饿了么会员、叮咚买菜、腾讯会员、爱奇艺会员......只要你想,这些在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专区里通通都可以兑换到。

那么,具体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呢呢?以饿了么会员为例,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平安口袋银行APP,找到“我的积分”;

在搜索框内搜索饿了么超级会员;



找到饿了么超级会员兑换专区,1元+平安信用卡积分就可以兑换到各种会员月卡、季卡。

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用?上面的基本操作大家应该都已经掌握了吧。当然,最后还有一点必须提一下,与其他信用卡不同,平安信用卡积分规则是只要是网络消费可以刚性累积积分,不用报名,没有期限。只要是网络消费就可以进行累积,简单直接,堪称一大批“懒癌”患者的福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