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鸿文教育捐赠价值7000万在线课程产品已全部领取完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3

导语: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疫情形势牵动着举国上下每个人的心。为保护全国学生的健康安全,教育部严令中小学延期开学。学校停课,学生的学习受到影响,即将面临高考的高三学子尤甚。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鸿文教育集团将配合全国各地教育部门,坚持“停课不停学 ”,决定向全国高三考生免费赠送价值5000万元的用于二轮复习的名师在线直播班课10万份,覆盖高中全部9大学科。此外还捐赠价值2000万元的学业规划2万份,使本次捐赠的总价值达到7000万元人民币。



  早在2年前,鸿文高考在线的项目已经成立,相关的准备工作一直在默默进行,原本计划在2020年中正式推出,但是鉴于目前疫情对学生尤其是高考考生造成的严重影响,鸿文教育决定提前将这个项目上线。免费捐赠天价课程,鸿文教育的义举在媒体中引起强烈反响。鸿文教育是谁?为什么要免费赠课?线上课程靠谱吗?随着报道的深入,鸿文教育“用教育助力梦想”的使命,以及不让一个学生在疫情时期掉队的决心为更多人所知道,支持和鼓励的声音让鸿文人感到自己的责任和群众的期盼。

  捐赠课程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报名预定的消息一下子在鸿文教育老师们的微信和工作群里刷屏。鸿文的老学员积极报名响应,很多在疫情爆发之后求学无门的学生也纷至沓来。鸿文的在线课程,真正满足了广大学生尤其是高考家庭的需求。



  【所有家长第一时间询问预定课程信息】

  看到报名预定的情况如此踊跃,鸿文教育内部感到无比欣慰的同时也倍感压力。为了保证这次线上课程的质量,鸿文教育的员工放弃了春节假期,不顾疫情的凶险,提前返回工作岗位开始筹备。



  鸿文高考的教师们紧急接受线上授课培训,重新备课,技术部门采买软硬件设备,搭建直播平台,力求将鸿文引以为傲的线下1对1授课原汁原味地移植到网络平台。



  【 线上备课 】



  【线上授课培训进行中】



  【所有鸿文人积极学习 】

  【 只为第一时间把最好的课给到学员】

  事实证明,我们的努力不仅没有白费,而且是十分成功!第一堂在线直播课就接纳了近万名学生同时听课,师生互动热闹非凡。因为疫情压抑许久的学习热情得到释放,求知欲得到满足。这股巨大的能量充斥着9个科目的直播间,让首堂在线直播课收获了成功。



  【即使不是面对面 】

  【 知识的传递也没有障碍】









  【 有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

  【 老师的付出就值得】

  家长和学生好评如潮,全国各大知名媒体平台也对这次疫情期间鸿文捐赠的7000万在线课程产品进行了广泛报道,让更多的高考家庭认识了鸿文教育,认可了在线直播课程,也让鸿文传递了温暖和品牌情怀,也证明了鸿文一直的使命“用教育助力梦想”不是空话。





  [媒体争相报道 ]

  [ 让更多人知道鸿文教育的课程捐赠]]

  ▼



  从1月31日开始课程捐赠,到2月11日上午,仅仅10天时间,价值7000万元的高中课程产品全部预订一空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授课完毕。10万份课程,2万份学业规划,给疫情中失去课堂的学生们带去了知识和希望,对于备战高考的考生更犹如雪中送炭。



  对新冠疫情的斗争是一场持久战鸿文教育有信心和广大学子一起打好这一仗

  以及之后的高考战役

  全体鸿文人已经做好准备

  坚守在线课堂

  为高中学子和考生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

  鸿文与每一个高中家庭同在,

  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鸿文高考-公众号咨询详情

  “用教育助力梦想”

  鸿文加油!武汉加油!祖国加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