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英得尔捐100台车载冰箱,驰援抗疫前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3

导语:

   疫情严重,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此时的每一分钱,每一份力更是需要能够切切实实帮助到抗疫前线,支持他们守卫祖国。而冲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广大医护人员以“逆行者”的勇敢姿态,凝聚起战胜病魔、消灭疫情的强大力量、信念和希望。在这里,英得尔车载冰箱首先要向抗击在一线的所有的英雄们、天使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也正是在他们没日没夜不懈的努力下,疫情已经得到了进一步的控制,很多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进展。其中,上海市首先研制出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便是这场战“疫”中迈开的最关键的一步。英得尔车载冰箱从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了解到,待检测标本以及检测试剂盒在运输过程中最好是在4℃的恒定低温中冷藏,而英得尔的车载冰箱经专家评估后,具有出色的制冷能力和控温能力,能非常专业的解决这个大难题。

    在全国医疗物资短缺,各方积极捐款捐物的同时,英得尔车载冰箱做出如下决定:确认向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捐赠首批100台英得尔车载冰箱,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和标本在检测时的冷藏运输,这是我们能够为前线英雄们尽的绵薄之力。


英得尔捐赠100台车载冰箱


    英得尔近年来能够取得连续增长,要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因此我们需要回馈社会和祖国。英得尔车载冰箱的专业移动制冷功能,能够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作用是我们莫大的荣幸。同时,我们也积极在接触其他城市卫生机构是否需要英得尔车载冰箱事宜,更欢迎奋战在疫情一线有需要的组织和单位,直接联系英得尔车载冰箱捐赠委员会。

    最后,我们坚信2020年的疫情只是暂时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属于我们所有人的、彻底的胜利,会随着春天的脚步一起到来。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会来临。再过不久,我们一定可以走出去、开着车出去,怀抱亲朋好友,拥抱大自然,享受值得期待的灿烂而光明的2020年。

    英得尔车载冰箱,车载冰箱专家和领导者,源自欧洲;公司创建15年来一直专注生产和制造车载冰箱;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车载冰箱行业国家标准的起草者;产品畅销德、美等全球66国,被广大车主用于解决在自驾游或长途驾车时的冰冻保鲜需求;同时也是奔驰、雷克萨斯、雷诺、一汽解放等汽车品牌指定合作伙伴;在天猫京东苏宁等三大线上平台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