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众安保险互联网医院发起线上义诊,外滩街道防控疫情齐发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4

导语: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政企联动一起扛!2月6日,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家组成员吴凡提出,随着人口流动的到来,防疫仍将面临严峻的挑战。为了给居民提供便捷的服务,上海市黄浦区外滩街道联合众安互联网医院及众和健康管理,在2月9日,正式发起“抗疫情,守安康”线上义诊活,支持外滩街道辖区楼企业的健康信息登记,集合专家医生为楼宇白领提供在线义诊、心理咨询服务等。

吴凡认为,当下上海第二阶段的防控重点依然是防止输入性案例,接下来,上海即将面临返工返程的高峰,大量的人口流入对传染病,尤其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是一大挑战。为了有效地支持外滩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维护辖区楼宇白领的健康。

众安互联网医院特别研发上线“义诊助手”,楼宇白领只要扫码,即可有效将出行、健康情况进行线上输入。针对有健康需求的的人群,众安互联网医院的医生将结合来自全国三甲医院的专家和医生予以线上义诊服务。

一键扫码,即可进行健康信息登记和填写。据介绍,外滩街道辖区众多楼宇企业体验到“线上义诊”服务。“疫情防控是公民的义务和责任,后续将推出上线健康打卡等多类型的楼宇健康服务内容,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针对疫情防控,众安互联网医院已推出免费发热问诊咨询服务。患者通过“众安互联网医院”公众号,即可免费在线问诊,及时与医生沟通交流,由医生协助判断发热原因及病情,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为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寻医问诊提供便捷通道。

同时为缓解疫情给大众带来的心理压力,众安互联网医院发起抗击疫情免费心理援助公益活动,2月15日前,专业心理咨询师24小时在线提供一对一公益咨询服务。

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就是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外滩街道也再次向辖区楼宇企业白领发出提示,如果有亲戚朋友从重点地区来沪。市民需要敦促他们,主动进行申报,同时进行健康管理。如出现不适症状,请及时就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