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薇诺娜品牌母公司贝泰妮集团:用实力锻造品牌 以行动践行责任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7

导语:


提起敏感肌护理品牌,薇诺娜无疑是这个细分领域的佼佼者。这不仅是因为薇诺娜深耕敏感肌护肤领域多年、多项荣誉加身,更重要的是,薇诺娜产品的硬核实力早就为消费者、国内外皮肤学专家所认可,多年来,累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与此同时,薇诺娜母公司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为消费者提供一流品质产品的同时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国家和社会需要帮助的时候,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春节期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贝泰妮集团也积极加入到阻击疫情的战斗中,通过各种方式驰援“战场”,表现出了充分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据了解,2月1日下午,贝泰妮向云南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万元人民币,该笔善款已完成拨付并定向用于云南省各地区开展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贝泰妮还向昆明本地医院紧急捐赠仅存的1000只口罩、40套洁净服和120升消毒酒精。同一天,贝泰妮武汉员工接力公司,将联络采购的呼吸机、价值12万元的20吨消毒水等医用物资,快速送达到武汉捐赠医院,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尽己所能,全力抗击疫情!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在成立之初,贝泰妮便集结了皮肤学、植物学、生物学领域的优秀人才,联合国内外皮肤学专家,针对敏感肌的发生原因和机理进行研究。同时还依托云南的植物多样性资源进行活性物的筛选,完善活性成分提取与功效研究,以符合美国、欧盟化妆品要求的GMPC标准进行生产了一系列新一代的护肤品。这正是薇诺娜产品力背后的科研力量,其专业程度可见一斑。



背靠贝泰妮强劲的科研实力、先进的技术实力、雄厚的资金实力,薇诺娜产品的有效性、安全性得到消费者及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2015年,薇诺娜应邀参加具有“皮肤学奥运会”之称的世界皮肤科大会,引起了全球皮肤科医生及学者的关注;2019年,薇诺娜再次受邀,二次参加世界皮肤科大会,并将中国舒缓力量带出国门,在国内外专家的共同检验下,证实了其明星产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具有舒缓和修护的作用,获得了世界的认可。这些一点一滴努力的累积,使得薇诺娜品牌在敏感肌领域名声大噪,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在品牌稳步发展的同时,贝泰妮也不忘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用行动温暖他人。薇诺娜连续四年发起公益活动“薇笑阳光计划”,帮助紫外线较强地区的人们树立科学护肤的意识,预防皮肤光损伤的产生。据悉,该公益计划每年都荣获“公益践行奖”。

实力与社会责任并驱,贝泰妮用行动向国人展示了一个真正有实力、有温度又有情怀的企业形象,在这样有温度的企业带领下。我们深信,未来,薇诺娜更会肩负社会责任、做好产品,实现与消费者的同频共振,为行业发展、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