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秀域科技健康一路守护,中国女篮从CCTV5走到CCTV1!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7

导语:

疫情肆虐,在全民忧患的疫情防控时期,中国女篮为大家带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在女篮奥运会资格赛中克服重重困难,三战全胜居小组第一,昂首进军东京奥运会。这无疑为正与疫情战斗的国人打了一针强心剂!而这次胜利也让在CCTV5体育圈子中默默拼搏的中国女篮,第一次并连续两次登上了CCTV1新闻联播,收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与掌声!

这三胜来得太及时了! “当一个国家身处逆境、呼唤一种精神时,那就是使命,就是信念,就是一往无前!今天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这是一场跨越时空的能量传递。我们要打出中国女篮的精气神,敢打硬仗,遇强则更强!”新闻联播中女篮的这段喊话让人无比动容。



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女篮将逆境化为动力,上下齐心顽强拼搏。身着印有秀域的战袍,战靴上写着“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带着使命为祖国而战!接连逆转英国队、爆冷两分险胜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队,最后一役更是以40分的分差击败老对手韩国队,用一场场胜利展现国人拼搏精神,为国人注入“战疫”必胜信心!



而作为中国女篮的官方合作伙伴的秀域科技健康,赛场内外也始终与中国女篮同在,与祖国同在!奥运会资格战役中秀域科技健康现身赛场,随中国女篮一起为国争胜;而“战疫”中,秀域科技健康捐赠口罩、积极投入一线负责武汉氢氧机装配和医护人员培训,同时还为钟南山医学基金捐款100万元,支持医疗科技研发,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祈愿祖国能尽快取得胜利!



万众一心,始终相信医务人员的力量,相信体育的力量,相信每一个国人的力量,相信祖国的力量!

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