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今今乐道读书会创始领读人杨铄今宣布与中国银行达成合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9

导语:


2020年2月伊始,今今乐道读书会创始领读人杨铄今先生宣布今今乐道与中国银行达成合作,一百零八载使命,用行动践行初心。

杨铄今先生是联想控股核心资产今今乐道读书会的创始领读人,联想控股核心资产战略投资企业双志伟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双志精英会创始人、理事长,原香港上市公司HK0082首席执行官,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2010年获得中国年度经济人物最高奖——年度十大成长性CEO称号,2015年获得“2015中国品牌创新人物”称号,2016年于英国上议院被邀请成为一带一路“全球企业家俱乐部副主席”,三年内连续阅读2500本书的超级阅读达人。



2月5日,中国银行度过了第一百零八个生日。这是栉风沐雨的一百零八载,是责任担当的一百零八载,是历久弥新的一百零八载,是初心不改的一百零八载。这一百零八载,让中国银行这块金字招牌愈加明亮。

中国银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是中国唯一连续经营超过百年的民族金融品牌。那些百年人和百年事,百年尚存的风物,诉说着永恒的故事。

1912年2月5日,伴随着中华民国的诞生,中国银行在上海成立。

1916年5月12日,中国银行抗拒停兑的胜利,提高了中行兑换券的信用,备受社会称赞。

1929年11月4日,中国银行在伦敦设立第一家分支机构,也是整个中国金融机构迈向世界金融的第一步。

1937年8月,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后,中国银行积极筹款7500万美元支持抗战。

2002年,中国银行连续18年在陕西咸阳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不遗余力地支持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脱贫致富。

2006年,中国银行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2013年,中国银行大力服务并且推动“一带一路”。

2020年,中国银行进入了强化执行年。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海内外分支机构迅速行动,携手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十项举措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始终把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沧海桑田,白驹过隙,铸就一百零八载的坚守与承诺;矢志不渝,责任担当,不变的是百余年的初心与传承。

关于坚守与承诺,初心与传承,今今乐道读书会创始领读人杨铄今先生表示:我们坚守的是始终以合伙人为本,始终以创业者为根;我们承诺的是每天一本书,万卷书计划,阅读区块链与中国版的阅读迪士尼;我们的初心是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打造一个全球大百科有声图书博物院;我们的传承是传承经典,传递价值。

疫情至今,杨铄今先生除了一直在高度关注和重视疫情发展势态外,还在一直关注着全国各地书友的成长和健康。为了能够帮助今今乐道的书友和朋友抗“疫”有力,共渡难关,杨铄今先生宣布与中国银行建立合作赠送乐道读书会14天VIP会员, 3000+好书免费畅听,让我们在家为武汉加油,重科学,听官宣,多读书,心有信



另外,杨铄今先生向各位书友推荐5本关于疫情期间值得深读的书籍,帮助大家理解生命的意义,有勇气战胜困难,迎接美好的明天。

《斯通纳》——一个勇者的人生:即使不能拥有完美的生活,所幸追求过完整的自我。

本书讲述了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爱,认同,怜悯,志业,傲骨,信任与死亡,以及一个勇者有过的失败不失意的人生:即使不能拥有完美的生活,所幸追求过完整的自我。作者以不带一丝一毫悲喜的冷静洞察了生活本质的全部,从本质上触及了预见期待的与真实体验的生活间的落差……

斯通纳活过,然后死去,如你我一样。他生活中发生的每一件事就发生在你我面前,看似平淡。然而,写出这种“简单”却需要天才才能完成。读这本书你绝对会产生一种令人难过却又美妙的阅读体验。《斯通纳》迟到五十年后畅销,是献给被亏欠的艺术一次迟来的正名。



《瓦尔登湖》——世间最美好的事物,都在你的心里,只要你用心去发现就会自然向你敞开。

本书是美国作家梭罗根据其独自一人在在瓦尔登湖畔隐居两年,自耕自食,体验简朴和接近自然生活后写成的非虚构长篇散文作品。书中描述的瓦尔登湖四季很美,湖畔的动植物也都因为内心自成风景。

作者认为内心笃定充盈的人是可以简单生活的,不论生活多么困窘,只要直面它,认真度日,不逃避,其实生活也没有那么糟糕。只要能保持自身简单和宁静,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都能像生活在瓦尔登湖一样轻松自在。



《活着》——人不是为了任何外在的事物而活着,人是为了活着而活着,毕竟,人活着,就比什么都幸福。

本书是作家余华的代表作之一,讲述了在大时代背景下,农村人福贵悲惨的人生遭遇。福贵本是个阔少爷,可他嗜赌如命,终于赌光了家业,一贫如洗。他的父亲被他活活气死,母亲则在穷困中患了重病,福贵前去求药,却在途中被国民党抓去当壮丁。此后更加悲惨的命运一次又一次降临到福贵身上,他的妻子、儿女和孙子相继死去,最后只剩福贵和一头老牛相依为命,但老人依旧活着,仿佛比往日更加洒脱与坚强。

余华的每一部长篇小说,都震撼着一批又一批的读者。这部《活着》也被中国百位批评家和文学编辑评选为“20世纪90年代最有影响的10部作品”之一。



《北野武的小酒馆》——书中的文字看似洒脱不羁、举重若轻,但会让你领悟到思考的力量和世界的真相。

本书是日本殿堂级导演北野武犀利自剖前半生的一本书。全书风格直率灵动,语言大胆犀利,酣畅淋漓地向我们讲述了北野武对生死、教育、人际关系、规矩、电影等的思考。

北野武从自己的原生家庭开始讲起,联系学校生涯和之后几次转行的经历,通过自己的体悟,试图用语言撕开世界的温和假面,唤醒大众的逆向思考。



《肖申克的救赎》——并不是所有人都还记得生活中有一种东西叫做“美”,如果你觉得可以,每个人都是上帝,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奇迹。

本书是一部悬疑作品,也是一部励志作品。这个世界带有太多的偶然和必然。当躯壳被无情的光阴消磨十年,当冤屈的泪水再也无法流出双眼,上帝不会怜悯你。唯有友情的温暖暂时拥抱着,亲情悲苦地离你而去。

冷静的雷德像是一本百科全书,记载着万能的知识和规律。他相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而安迪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他们的年龄差距看来像一对父子,事实上是两个好兄弟。时间像图书馆中沉淀的尘埃一样纯粹,他们能改变什么?他们需要把自己当上帝。汲汲而生,汲汲而死。

显然,书籍的戏剧性远远高于生活。可是我们愿意相信:我们救赎自己,同样也是在救赎着别人。多看看这本书,它每次都会带给我们力量。



今今乐道读书会创始领读人杨铄今先生宣布与中国银行合作,牢记使命,勿忘初心,阅读有力,共克时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