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传化支付:党经联动,互联共赢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19

导语:

传化支付在党建方面有着自己一套特殊的机制,凭借传化这套特殊机制构建了风清气正的组织生态,并为经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党校一行光临传化集团,与传化支付,就传化支付的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深耕实践 传化支付打造产业支付第一品牌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传化支付董事长周升学讲到。在长期从事制造业和服务生产制造的过程中,传化切身地体会到,生产制造普遍面临缺少必要的生产性服务的局面。传化及旗下的支付公司传化支付从2000年以来,就在持续探索如何服务生产制造。



经过不断地探索与更新,传化及其支付公司传化支付应用共享理念、平台模式和数字技术,从智能物流切入,建设服务生产资料、生活资料高效流转的供应链服务平台。瞄准物流行业的难点痛点,为其提供一揽子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基于传化智联智能服务平台的生态场景,切入传化支付的支付服务,推动“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的战略部署,传化支付为其实现交易闭环,从而协助完成传化战略闭环的形成;传化支付通过沉淀与积累物流行业及延伸产业供应链的交易大数据,为传化网金融及其他增值服务奠定底层数据基础 。



传化支付业务总经理张文凯表示,希望传化支付能在产业支付方面走出一条创新之路,让传化支付的支付和金融切实服务到物流产业链以及延伸产业链上千千万万家中小微企业。

党经融合 为经营工作添砖加瓦

传化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肖祥讲到,传化党建有自己的特殊机制。传化党建是全国非公党建的一面旗帜,勇于当担、坚定信心、积极正能量引导和传递,并在工作中通过传化党建的“13588”机制,为构建风清气正的组织生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党校副校长黄建敏表示,虽然传化是民营企业,传化支付是旗下的支付公司,但党建工作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

“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传化党建工作核心理念中的这三个力是对传化这么多年来党建工作的高度概括,是跟企业发展目标的有机结合。党建工作一定要从公司经营、工作、目标、使命出发,构建企业与员工的命运共同体,才能把党建的能量发挥出来。

双方在交流座谈中取得共识,不仅在党建方面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更要持续党经联动,加深人行与传化支付之间的经营交流,达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