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玩游戏推荐手机ROG游戏手机2:为《和平精英》而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在深入评测玩游戏推荐手机ROG游戏手机2的过程中,不少玩家都感同身受,这就是一款专业为网络游戏而生的手机产品,好用,好玩,易上手,功能配置还诚意拳拳!确实难得!如今,在玩游戏推荐手机榜中,ROG游戏手机2持续收获高人气,长期位列于三甲位置。

细数ROG游戏手机2与《和平精英》的那些事!

一款专门为大型专业的网络游戏而生的手机产品,自然能够在游戏操控过程当中为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享受,ROG游戏手机2也不例外。对于喜欢《和平精英》的玩家而言,这款手机绝对值得入手!

作为当前年轻玩家十分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和平精英》是新老玩家都争相抢夺的游戏“阵地”,在手游领域,《和平精英》已经形成了不可撼动的地位!值得惊喜的是,ROG游戏手机2从开发之初,就与腾讯游戏合作,并专门针对《和平精英》推出了支持120Hz高屏幕刷新率的功能,令玩家能享受到更快速、灵敏的游戏画面效果。


玩游戏推荐手机


目前,市面上能支持如此高帧率的游戏手机凤毛麟角,所以,ROG游戏手机2的上线,为众多玩家带来了惊喜,屏幕响应时间只需1ms,端到端触控延迟仅49ms,玩家在释放技能的过程当中能够获得更精准的后盾护航,更有助于玩家真实实力的发挥。

当然,这些远远不止。在实际游戏过程中,ROG游戏手机2中的Airtriggers双肩键设计亦有风范体验。在具体使用步骤上,玩家只需要打开游戏界面,由左侧向内滑,调出GAME GENIE,选择“Airtriggers”图标,然后将射击与开镜两个图标拖动到对应的区域里,点×关闭页面,设置自动保存即可。随着玩家玩游戏的时间延长,Airtriggers双肩键的功能和震动反馈亦可灵活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Airtriggers双肩键的设计最为突出的性能莫过于可支持四指联动,玩家可以同时用四个手指操作,开镜、压枪、开枪等动作都能一气呵成,既能够减少误触碰的情况,同时也能提升玩家的跟手感,手速更上一层楼,仿佛是专门为《和平精英》而生的手机,吃鸡稳如泰山!

目前,包括《和平精英》在内的大多数热门手游,对游戏画面加载要求越来越高,对玩家的技能发挥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而ROG游戏手机2是玩游戏推荐手机中的大热,不仅拥有更高的屏幕刷新率,同时还有特别定制的游戏双肩键,因此自然能夺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