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在家办公穿什么?爱慕新品家居服展现你的百变风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如今终于实现了在家办公的愿望,不过即使足不出户也要精选衣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奋斗未来。爱慕新品家居服惊喜上市,或简约,或性感,或帅气,或浪漫,让你在家的日子也能打造百变造型,展现居家魅力。



这款AIMER NYC爱慕CROSBY克洛斯贝七分袖中长睡袍,垂滑飘逸的慵懒随性风格,凸显出别致的品味。睡袍精选优质的丝滑面料,兼顾美感与质感等多重属性,展现满满的高级感;衣领外沿处的微宽边缘设计,凸显了精细的品质;简单的落肩设计,尽显舒适与洒脱;肩部的袖臂处装饰了蕾丝花纹,增添一份柔美气质。



腰部搭配着高腰系带,轻松系出曼妙曲线;外穿口袋设计,增加穿着实用性;衣摆处的开叉设计,一举一动尽显飘逸灵活,举手投足间展现动人的身姿。



这款AIMER NYC爱慕GREENWICH格林尼治宽松短袖上衣和收口长裤的套装,个性休闲的装扮,给你自在随心的舒适感。

这款AIMER NYC爱慕GREENWICH格林尼治宽松短袖上衣版式宽松简短,时尚百搭;领口处的链式缝合设计,简约软弹;宽松的落肩袖,凸显手臂的纤细感;上衣衣摆处搭配的几何蕾丝边缘,前卫减龄,也彰显满满的设计感。



配套的AIMER NYC爱慕GREENWICH格林尼治收口长裤,微宽式松紧腰带设计,减少紧勒感,打破了穿着的局限,即使外穿也自然得体;口袋采用的几何斜插设计,便捷实用且帅气悠然;宽松的束口裤脚,摒弃了复杂设计、尽显街头风范;裤子整体利落大方化繁为简,全力诠释着真我态度。



喜欢俏皮风格的女生可以关注爱美丽的新品家居服。比如这款爱美丽家居小帆船套装,不仅有吊带短裤还有七分袖上衣和长裤套装,穿着爽滑贴身,绚烂黄色与魅力深蓝双色可选,让你活泼可爱的同时不失性感风情。



七分袖上衣的翻领领型简洁大气,穿着便捷;衣门襟处的系绳设计,可以自由调节腰部维度,轻松展现S形曲线。此外,衣服整体都装饰着可爱的小帆船印花图案,时尚活泼,增加居家生活的趣味。



裤子的松紧宽腰边,细腻贴合腰腹部肌肤;裤身两侧的口袋设计增加了整体的丰富层次;宽松的裤口走线细腻,彰显细致做工、凸显满满品质。

精致有型的居家穿搭让生活变得有趣丰富,让工作更得心应手。爱慕浪漫家居服全新来袭,用鲜艳的色彩、别致的设计,展现你的居家态度,争做精致居家女孩。

关于品牌:

爱慕(AIMER),诞生于1993年,以“爱”、“精致”、“生命力”为品牌定位,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致力于建立人体工学技术和大数据为基础的个性化、智能化的消费者健康体态管理服务体系;关爱女性成长进阶,让女性自信呈现自我,享受“爱与美”带给自己的愉悦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