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红地球草本精华粉底液,给你的肌肤纯天然的呵护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现如今消费者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同时对产品质量和成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更注重成分,在爱美的同时更爱健康。因此具有护肤功效的彩妆产品更受消费者喜爱。红地球(Red Earth)草本精华粉底液便是一款有护肤功效的彩妆产品。红地球(Red Earth)草本精华粉底液怎么样?这款纯天然的粉底液真的好用吗?让我们一探究竟。



Red Earth红地球于1991年诞生于澳大利亚,是一个有着近30年历史的美妆品牌。红地球(Red Earth)所有产品均采用高品质原料,并且不含有酒精、香精、防腐剂等任何化学合成成分,对肌肤安全无刺激,敏感肌、孕妇、哺乳期妈妈等特殊人群均可以安心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红地球(Red Earth)草本精华粉底液除了成分安全外,还蕴含灵芝、人参、核桃籽仁、东当归、川谷籽、芦荟6大植物成分精华,具有去黄提亮、深层滋养、维稳肌肤的功效,真正达到美肤又养肤的效果。



红地球(Red Earth)草本精华粉底液奶油粉霜质地,延展性好,粉质细腻易推开,具有很好的毛孔隐形能力,上妆后肌肤轻薄贴肤不厚重,在让毛孔自由呼吸的同时,打造奶油般微微光泽而又柔和无暇的肌肤,自然通透,好似天生。

红地球(Red Earth)草本精华粉底液遮瑕力度较高,对于面部轻微泛红、痘印及毛孔粗大等肌肤瑕疵,一层即可轻松遮盖。如若有稍微明显的肌肤瑕疵,可在重点部位叠加上妆遮盖。因其添加了保湿水润精华,所以不同于普通粉底液,叠加后不会变得厚重、沉闷,更不会搓泥,叠加使用后依旧服帖,无假面感。



同时红地球(Red Earth)草本精华粉底液持久性表现优秀,最怕脱妆的混油皮定妆后在夏天也可一天持妆无压力,出油后妆容更显柔雾高级感。干性皮肤可提前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定妆后可保持6小时以上,持久不暗沉,打造无暇均匀、滋润细化的素颜美肌。

红地球(Red Earth)草本精华粉底液怎么样?红地球(Red Earth)草本精华粉底液自然服帖、滋润控油、持久遮瑕,在满足新时代女性对自然无瑕奶油肌追求的同时,达到美肤更养肤的功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