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宁快递消毒disco走红,网友直呼上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日前,快递行业进入大面积复工阶段。“快递消毒了吗?”

日前,快递行业进入大面积复工阶段。“快递消毒了吗?”“快递怎么取?”成为取快递新式灵魂拷问。

  权威专家回应称,因为接触外卖、快递被传染的概率极低,但需要注意消毒。快递消毒成为物流新关键词。

  近日,苏宁物流仓库快递消杀现场曝光。从曝光照片来看,快递被成堆垒积,相关工作人员戴着专业口罩,用消毒枪进行大面积“扫射”。

  “左边喷完要回头,右边再来别发愁。手上虽沉,脚上还能踢皮球。左边右边我最牛,消毒这块你别犯愁,有哥给你出头。”

  有意思的是,苏宁物流火箭哥甚至为快递消杀自创了伴奏“消毒disco”,律动十足。

  据了解,该曝光仓库为天天快递重庆进港分拨仓,占地约2000平米,主要负责重庆全范围配送。苏宁物流每天将对仓库进行早晚两次消毒,大小运输车进出仓库都将进行全车消毒,专人24小时值班进行车辆消杀工作,快递将集中放置在集货位上进行消杀。

  所有人员进出仓库都将严格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全国快递站的快递车辆、包裹也会进行消毒,快递员要求每日测体温、佩戴口罩。快递末端依旧鼓励无接触配送服务。

  据悉,苏宁物流广州、西安、成都已率先恢复半日达,其余城市在保障正常配送的基础上,也按照计划逐步恢复半日达、次日达、准时达等配送服务。武汉、湖北地区以及温州等地,受疫情影响,在末端配送会将订单集中配送到小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