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最新降噪耳机哪一款好?索尼WI-1000XM2静享美妙音乐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0

导语:

噪音是大家都烦的,让人想要享受一个安静的生活都不可以,特别是喜欢音乐的朋友,日常生活之中又有很多的噪音影响我们听音乐的体验,所以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副降噪耳机,挑选一款合适的降噪耳机就成了我们的问题,那么降噪耳机哪一款好?索尼WI-1000XM2降噪耳机满足你的需求。

这款耳机采用的是蓝牙5.0连接,并且搭配了LDAC传输技术,可以传输3倍于传统蓝牙设备的数据量。再加上索尼WI-1000XM2通过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可修复高频信号在压缩时丢失的尾音,带来饱满自然的声音表现,让您感受美妙的高品质聆听。

同时这款索尼WI-1000XM2采用的是HD降噪处理器QN1,相较于前代产品它大幅度的提高的降噪的能力,能够主动消减从飞机轰鸣到日常人生的噪声干扰。让你尽情的享受美妙的音乐世界。这款耳机在你平常的差旅之中例如公共汽车、飞机等交通工具中主动消减噪音,让你更加专注的聆听音乐,放松身心。在行走之中它可以自动滤入环境声,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让你留意周围的环境,更加安全可靠。而在等候的时候WI-1000XM2它更是可以减少背景噪音的同时还能够让你不会错过重要的语音信息,便捷高效。

索尼WI-1000XM2采用的是索尼自主研发的HD混合驱动单元结构,可呈现稳定流畅的频率响应。内置的9mm动圈驱动单元带来浑厚低音和通透的人声,动铁单元可展现自然清澈的高音,悦耳倾心。再加上其多功能的HD降噪处理器QN1集成了数字降噪处理器、32bit音频信号处理器、数模转换器和模拟功率放大器,实现高信噪比和低失真出色的音质表现。

索尼WI-1000XM2给你带来的降噪体验,让你能够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之中,享受美妙的音乐,享受安静的生活,让自己不再被噪音所烦恼。由此便可看出降噪耳机哪一款好了,索尼WI-1000XM2让你享受更加美好的音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