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共享权益持续赋能,OKB今日开通杠杆交易和余币宝存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1

导语:

今日,OKEx宣布即将开通OKB/UDST 3倍杠杆交易,OKB借币日利率最低至0.01%,同时OKEx旗下“存币得币”产品余币宝也同步上线了OKB存储服务。这一系列的举措意味着OKEx依托其自身优势对OKB在平台内部应用场景和用户权益的进一步拓展。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面向数百万OKB持有用户提供杠杆交易与余币宝服务,是为了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当前用户多样化的交易需求。随着OKB逐渐被市场和更多用户支持与认可,未来围绕OKB还将出台更多的相关服务与应用场景,为用户打造最一流的交易体验。


image.png


公告内容显示,OKEx本次共开通了包括OKB在内的19大币种的杠杆交易,并同步上线余币宝存储服务。其他币种分别为:ADA、ALGO、ATOM、BTM、BTT、ELF、HC、IOTA、IOST、LINK、OMG、ONT、VSYS、XLM、XMR、XTZ、ZEC 、ZIL等,以上币种均同步开通了USDT和BTC币对的杠杆交易。

据了解,目前OKB最高支持OKB 3倍杠杆,最低借币利率可低至0.01%。用户借币成功后将即时进行资产交割并计息,借贷日利率每小时更新,系统会根据借币和转入余币宝的币量的供需变化动态计算每个小时的基准利率。

余币宝服务最高支持用户可存储10000枚OKB,用户可随时转入转出,实时到账。资产转入第二天开始计算收益,第三天收益即可到账。本次和OKB同步上线的共19大币种,均将享受余币宝上述的存储服务。

此外,为了庆祝杠杆交易新币上线,2月21日-3月3日,OKEx还举行了“开仓红包”的活动。在活动期间用户首次达成以下两个条件后,即可获得价值2-10 USDT的随机红包:1、在币币杠杆交易中借入100 USDT或等值的活动币种;2、在币币杠杆交易中活动币种的交易量达到100 USDT。同时在活动期间注册并完成KYC2认证的用户,若达成“开仓红包”中的两个条件,则额外获得价值3 USDT的奖励。

有分析师认为,新业务的推出对OKB持有者释放了几大利好。第一,在OKB持续上涨的行情下,用户可通过向平台以低利率借出OKB进行交易;第二,用户在余币宝存储OKB在获得价格上涨收益的同时,还能获得可观的利息收入;第三,杠杆交易一定程度上能更好地满足高成本和高收益者的需求。

更重要的是,此举还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强OKB的市场流通,激活OKB的市场热情,进一步打通OKB及其衍生品用户的活跃度,从而推动OKB的交易深度。

在业界看来,此次OKEx围绕OKB同步上线两大服务,还在很大程度上是OKB在OKEx平台内部的进一步“内延修身”,可以说是再次释放了平台币突围的信号,其大生态的战略意义开始逐渐凸显。

目前围绕OKB生态建设的战略共分为两大层面,分别为:依托于OKEx内部的平台型应用场景拓展和依托于外部合作伙伴的赋能型应用场景拓展。而此次OKB开通杠杆和上线余币宝,正是让OKB持有者在OKEx平台内部的权益进一步丰富。

截至目前,OKB在OKEx内部共开发了13个应用场景和用户权益,除了杠杆和余币宝之外,还包括近期被广泛关注的OKChain公链、交易手续费折扣优惠以及即将上线第十期项目的Jumpstart等。


image.png


(OKEx内部OKB应用场景与用户权益)

有分析师指出,随着OKB在OKEx平台内部的应用和权益的逐渐丰富,未或将与外部落地场景形成有效的互联互通,内外双修共同推进OKB生态建设,OKB持有用户也将获得更大的权益。


image.png


(OKB部分外部生态合作伙伴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当前OKB已拓展涉及支付、交易、行情软件、钱包、借贷理财、技术安全、旅游、生活服务、娱乐、社交、电子合同、O2O等数十个重要领域的应用32个。

其中仅支持OKB存储服务的就有9项之多,包括Ledger Vault、Bitpie、Mirthril、Kcash、Pocket、Cobo等诸多业内顶级钱包服务商。

可以说,OKB在近年来强势“走出去”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向内挖掘,OKB生态的势能已经逐渐显现。不过,随着如今长期高涨的市场情绪逐渐饱和,OKB未来要想进一步突破瓶颈,或许还需要再进一步深化“外拓”与“内延”的力度,让更多的用户得到切实回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