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一线商家为消费者积极退票,飞猪多项举措定向帮扶湖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1

导语: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平台飞猪近日推出商家扶助计划,对本次疫情中受损最为严重的湖北地区商家提出定向帮扶,为疫情重点地区商家融冬加油。其中,对平台上的营业执照注册地为武汉的商家,包括即将在今年7月底前新进驻飞猪的商家,可直接免除6个月年费。

病毒凶猛,在武汉,在湖北,商家们承受着更大的压力。他们一边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一边为全国各地原本计划在春节期间前去旅游的消费者退改。更有一批商家无惧风险,自发组成武汉地区“酒店医护支援联盟”,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住宿。为倡导特殊时期爱心义举,飞猪将免除进驻平台的该联盟酒店6个月佣金。

为缓解中小商家的资金困难,蚂蚁金服旗下的网商银行为飞猪平台商家提供为期12个月的特别扶助贷款,并简化贷款申请手续,完全线上操作,贷款一秒放款。在平台商家贷款利率八折的基础上,平台湖北省商家可额外再享前3个月免息优惠。

为了感谢平台商家的共同担当,飞猪对本次疫情期间积极为消费者提供免费退改服务的商家,将给予“新旅行联盟-优质服务商家”称号,商家可获得180天 “优质服务” 标签,并在平台上同等条件下优先展现。

为提升商家抗风险能力,飞猪推出业内首个针对旅游商家的经营损失险,并向酒店商家和旅行社商家的特定商品免费赠送该保险,最高可获得100%资损保障。针对有意转型的中小商家,飞猪平台还将尽力提供转型平台服务商的各项支持,包括课程、培训、技术以及业务推荐。

疫情还在继续,疫情终将过去。疫情结束后,旅行需求一定会迎来爆发性增长。飞猪表示,愿尽最大努力帮助商家,共克时艰,与湖北商家一起打赢抗疫情与恢复生产两场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