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叮当快药大批口罩等物资抵达广州 2月27日起上架销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6日 16:06

导语:

自疫情以来,叮当快药通过全球供应链积极调货,保障广州地区市民需求。据悉,最新一批防疫商品,包括口罩、酒精、消毒液、连花清瘟等现已抵达广州,将于 2月27日、28日、29日三天正式向广州市民平价发售,广州市民登录叮当快药App即可购买。为了惠及更多市民,部分紧俏商品将实行限量购买。

疫情突发,市民对各类防疫物资需求激增,导致供给失衡,口罩更是“一罩难求”,叮当快药本批防疫物资的上线,有望缓解市民由于物资短缺而带来的焦虑。



叮当快药方面介绍,所有下单市民均可享受叮当快药提供的“安心达”配送服务:公司为每位叮当小哥统一配发口罩、手套等防疫品,并定时更换,叮当小哥一日三测体温并随时向公司报备,一旦有任何异常第一时间安排隔离,必要时安排就医。

此外,叮当快药还面向全国社区免费安置50万个“无接触配送存放点”,用户下单支付成功后,叮当小哥通过“安心达”服务将商品配送至小区“无接触存放点”或用户备注的物业、保安处。整个配送过程中,叮当小哥与用户之间全程无接触,杜绝了交叉感染的风险。



据叮当快药方面介绍,眼下仍大批防疫物资已经从海外陆续发出,不日将抵达国内。叮当快药将于未来几天,在杭州、济南、北京继续组织防疫品专项发售活动,全力以赴保障各地市民防疫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