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QQ音乐的DJ音效来了,3000万电音潮人听歌必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09:34

导语:

随着音乐科技的发展,电子音乐这一音乐风格逐渐在不同流行区域内普及和发扬起来,由小众走向主流。因包容度高、具备十足的潮流感和活力感,电音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电音代表着他们对自由的追求,也是他们自我个性的最直接表达。

受疫情影响,不少朋友只能蜗居家中,怀念从前的蹦迪时光。想要随时随地听着电音蹦野迪,不如试试QQ音乐里的超嗨DJ音效,一键驱散枯燥和无聊。

玩法很简单,打开你的QQ音乐,在歌曲界面点击音效,进入音效选择界面后选择超嗨DJ音效,电音模式瞬间开启。


image.png


以《芒种》为例,DJ模式一开,曲风马上从抒情古风变成热门DJ金曲,身体情不自禁跟着节奏摇摆起来。如果还嫌不过瘾,可以同时开启手机震动和闪光灯,让客厅变身大型蹦迪现场。此外DJ音效还能自由选择摇摆模式,无论是想摇头还是扭腰,都能随意找到自己想要的音乐节奏。


image.png


QQ音乐的超嗨DJ音效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听歌感受,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实际上除了DJ音效外,QQ音乐还推出了诸如4D震动歌单、精准听歌识曲等黑科技功能。正是在这些黑科技的加持下,QQ音乐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全面的音乐体验,精彩每一位用户的音乐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