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藏妈妈又来啦!能陪老妈的万能智能助手小度,深得阿姨欢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09:36

导语:

 顶着床单玩舞狮、拿着竿钓宠物鱼、自制花样美食......疫情期间,在家隔离许久的网友们都把生活玩出了新色彩。湖南卫视一档全新居家节目《嘿!你在干嘛呢?》,也带领大家寻找不一样的生活情趣,还用温暖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了防疫必胜的信心。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维嘉接到了第一棒的相机,接下来就是维嘉和妈妈的表演时间啦!这一期维嘉就应广大网友要求,给阿姨请来了一名专业的中国老师——小度,作为国民级的智能音箱品牌,小度又会和阿姨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小度小度,我问你一下炒土豆丝怎么炒?”阿姨首先向小度提出一个家庭生活的基本问题。

  “先把土豆去皮......”小度马上给出了一份完美的食谱,阿姨还是很满意的。

  “小度小度,说一个绕口令!”

  小度张口就来:“山前有四十四棵死涩柿子树......”还在学习阶段的阿姨连呼太难了,让小度“挑”一个简单一点的,小度马上换:“粉红墙上画凤凰......”阿姨跟着念了一遍之后,和维嘉一起开心的合不拢嘴。

  维嘉向妈妈种草,如果宅在家里一个人很无聊的话,像小度这样的智能助手可以陪伴,一起聊天、看视频、还可以拍照、点歌…… 维嘉妈妈抢答还可以做饭!看来小度深得维嘉妈妈的欢心。

  其实,作为百度旗下人工智能硬件品牌,小度的强大功能可远不止这些,还可以是陪伴孩子学习成长的好玩伴、智能家居的中控设备……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有这样一台贴心聪明的智能助手在家,每天的生活都是丰富多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