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养生人士再次多了一项选择,维他菊花茶口味清淡超适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0:01

导语:

现在市面上饮料种类繁多,有深受欢迎的可乐雪碧,有清新美味的元气森林,有帮助消化的益菌多,还有酸甜可口的维他柠檬茶。维他柠檬茶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一款茶饮料,采用原叶浸取,保留最纯正独特的茶味,柠味清新,口感舒适。茶系列不仅有维他柠檬茶,还有维他乌龙茶和维他菊花茶。维他岩香无糖乌龙茶是很多养生、减肥人士的首选。而维他菊花茶清火气、口味清淡,也有很多人喜欢喝。今天我们主要来谈谈维他菊花茶。



维他菊花茶的重点在于用料是菊花,而菊花菊花中含有挥发油、菊甙、腺嘌呤、氨基酸、胆碱、水苏碱、小蘖碱、黄酮类、菊色素、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物质,可抗病原体,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其中的类黄酮物质已经被证明对自由基有很强的清除作用,而且在抗氧化、防衰老等方面卓有成效。从营养学角度分析,植物的精华在于花果。菊花花瓣中含有17种氨基酸,其中谷氨酸、天冬氨酸、脯氨酸等含量较高。此外,还富含维生素及铁、锌、铜、硒等微量元素,因而具有一般蔬果无法比拟的作用。维他菊花茶优选杭白菊,口感很正,甜度刚好不苦涩,并且没有添加莫名其妙的香精等,喝起来就很健康的感觉。因此,维他菊花茶对养生人士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对身体毫无负担,可以放心大胆地喝。



维他奶在1940年在香港创办,80年的发展历程,时至今日,它已家喻户晓。维他奶国际旗下有众多产品,比如维他奶包括果汁、牛奶、茶类饮品,汽水、蒸馏水及豆腐等。不管是研发出哪一种品牌,维他奶国际要带给消费者的都是健康美味的食品,秉承传统,一直传承下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