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瑞银信:在沉淀中探索,在创新中发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0:12

导语:? 2019年对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


2019年对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大量P2P网贷平台被清退离场,在第三方支付领域,监管持续高压,尤其2019年年中阶段的多家第三方支付机构牌照续展更是将紧张氛围推入高潮。而瑞银信在这一年中,也是不断的在沉淀中探索,在创新中发展。

2019年7月9日,央行公布新一批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本次需要续展的支付机构共19家,其中包含瑞银信在内一共17家成功续展,2家不在准续展名单。通过这次续展结果的公示,可以看出行业监管从严的决心。从续展申请到续展成功,瑞银信始终保持初心,坚守合规经营的理念,不断积累、沉淀,令所有瑞银信人欣慰的是最终迎来了牌照续展成功的结果,这里既有对瑞银信企业的实力认可,也是对近年来全体瑞银信人付出心血的肯定。

与此同时,瑞银信在合规经营的基础上,也始终保持创新发展的步伐,不仅精进、更新了旗下多款智能终端及线上APP的技术换代,为用户提高支付体验,而且也实现了支付赋能多行业场景化,力求为各行各业的人们带去方便、快捷、智能的金融支付产品及服务。

2020已至,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瑞银信人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奋斗不止,创新探索的步伐继续前行,也将继续保持在沉淀中探索,在创新中发展的态势。瑞银信作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领航者和实践者,始终致力于为中小微商户及个人提供一站式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未来将顺应新时期发展,积极拥抱监管政策,在坚守合规底线的基础仧,贯穿金融数据与技术创新,让科技更好的赋能支付,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