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 时刻将音乐带在身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1:04

导语: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采用流线型设计,轻盈的机身非常的小巧;耳机配备有经过优化设计的弧形撑架和可调节深度的混合硅胶耳塞,让耳机与耳朵更紧密的贴合,在酣畅淋漓地运动时,也不必担心耳机掉落。配色方面,官方提供了黑色、粉红色、黄色、白色四种颜色,各具风格的色彩掀起了一股青春时尚的气息,佩戴出去仿佛心态也更年轻了。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随机提供了多种耳塞和弧形撑架,其中耳塞有混合硅胶耳塞(S/M/L/LL)x2、游泳耳塞(S/M/L/LL)x2两种,游泳耳塞可以用于水下运动场合,因为这种耳塞的孔位里覆盖有薄膜,可以有效防止液体渗入出现声音低沉的情况,所以,我们在水下也能享受音乐。

佩戴舒适度方面,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主打的是运动场合的牢固佩戴,就算运动非常剧烈,有了弧形撑架的支持,完全不用担心耳机掉落的问题。索尼甚至还在防止脱落方面做了最后一道防线:颈挂式绳索,可以利用一根绳子把两个耳机连在一起,安全系数得到大幅度提高。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防护等级达到了防海水的级别,防尘等级达到了IP6X,那么无论是海岸冲浪、阳光浴、溯溪、甚至野外极限求生都能够将音乐带到你的身边。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不仅适用于普通的户外或室内健身,在游泳时也能相伴我们左右。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还拥有两种环境声模式,让我们在运动时无需摘下耳机可以听见小伙伴的声音,感受周围声音的变化更加安全。环境声普通模式:运动时沉浸在动感音乐中,同时感受到周围环境的声音,运动更安全。环境声人声模式:运动时不错过重要的语音信息,与健身伙伴更有效的交流。环境声模式的加入,无论沉浸度还是安全性方面都有了更好的保障。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采用蓝牙4.0版本,支持NFC技术,与其他支持NFC的播放设备轻触,无需繁琐的配对过程即可完成连接,整个过程简单轻松,十分方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