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城汽车印度首战告捷 吹响全球化冲锋号角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1:07

导语:

长城汽车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领军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旗下四大品牌也不断取得骄人成绩,与此同时长城汽车放眼海外,将目光聚焦于更加广阔的全球市场,并依托于全球化战略不断在国际市场中绽放光彩,在2020新年伊始之际,长城汽车的全球化冲锋号角已然吹响,2020年必将成为长城汽车全球化的关键一年。



印度德里时间2月5日,在第十五届印度德里国际车展期间,长城汽车隆重亮相,完成了独立包馆的形式的印度首秀,全方位展示了其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军者的魅力与实力,并得到当地政府机构、经销商与权威媒体机构的一致认可。

其实早在2020年1月17日,长城汽车就与通用汽车达成了合作协议,将收购包括塔里冈工厂在内的通用汽车印度公司,此后不到半个月长城汽车便携哈弗和长城EV品牌强势登陆印度德里车展,并获得了印度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在2月5日晚召开的长城汽车印度经销商合作伙伴沟通会上,长城汽车与来自印度各地的50多家意向经销商集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经销商对长城汽车在印度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并表达了强烈的加盟意向。借此次车展长城汽车也宣布了正式进军并扎根印度市场的战略,未来长城汽车将在印度打造研发、生产、销售体系,并以印度为基地出口产品至其他国家,从而实现印度研发、印度生产、全球销售的完善体系,这可谓长城汽车在印度市场的首战告捷,预示着长城汽车在印度市场的美好前景。



在全球化发展方面,长城汽车近年来十分高速,2019年全年在全球化方面也有不小的进展,现阶段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正在加速推进,已经在海外60多个国家建立了500余家优质经销网络,长城旗下的汽车产品遍布全球各个角落,形成了“七国十地”的全球化研发格局和“9+5”的全球化生产布局。

随着本次对印度市场的开拓,长城汽车即将迎来全球第十个、海外第二个全工艺整车工厂——印度塔里冈工厂,根据长城汽车在印度市场战略部署,长城汽车未来将会在印度打造完整的研、产、供、销体系,深度拓宽印度市场,为印度地区的消费者提供能够满足其使用需求的汽车产品,也为当地市场提供更多发展机遇。

这就意味着长城汽车将会全面升级印度班加罗尔研发中心,加快长城汽车全球第十个、海外第二个全工艺整车工厂的落成,并加强投资汽车电池的生产事业、对旗下哈弗品牌和长城EV品牌产品进行销售。在这样的部署之下,长城汽车还将会建立完整的终端销售网络,为扎根印度市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在一系列措施的落实之中,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布局也将因此得到完善。



长城汽车2020年在印度市场取得开门红,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在未来的全球化进程中必将一往无前,取得更大胜利成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