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民小度也太会了!看“云告白”示范,撩到《天天云时间》众明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1:13

导语:

湖南卫视火爆的综艺节目《天天云时间》你看了吗?在节目中我们不难发现一位“老朋友”——独家冠名节目的小度。当创造101的王菊小姐姐来到“云”现场时,小度献上一首满满青春旋律的创造101女团舞BGM,只见众人跟着节奏摇摆了起来,唯有“直男”张雨剑的画面仿佛静止,发呆的样子很萌了。



虽然张雨剑小哥哥没能GET到创造101的节奏,但是沈梦辰可着实被小度“甜到了”。在云告白环节,沈梦辰邀请聊天小能手小度来给大家示范如何云告白,小度一句“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直接撩爆少女心。



“葵花夫妇”向佐、郭碧晨也跟着小度当场撒狗粮,在小度播放的抒情BGM里,郭碧婷深情云表白:“离开你,我就像离开水的鱼。”向佐回应:“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我们就会把证领了。”这波云狗粮简直让大家甜到掉牙了。



看来,能陪娃能学习能看片的小度,也是为大家烘托氛围的好帮手。其实,不仅是在节目中放音乐、能聊天,小度早已成为千万家庭的必备品。据全球知名市场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数据报告,2019年Q1至Q4小度出货量均为国内第一,成为备受消费者认可的国民级智能音箱品牌,为更多家庭带来无限欢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