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快手商家号联合魔筷星选推出15天公益培训直播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1:31

导语:摘要:2月24日起,快手商家号联合魔筷星选推出15天免

摘要:2月24日起,快手商家号联合魔筷星选推出15天免费公益直播课,为商家全方位讲解在线营销变现知识,包括商家帐号运营、内容生产、推广技巧、粉丝运营等内容。

image.png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大量线下业态受到严重打击,难以正常开展经营活动。相反,以快手为代表的线上营销阵地却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较好的补充了线下业态的不足,成为了线下业态转型发展的新方向,也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鼓励和支持。

为帮助商家朋友更好的开启线上化转型,除了发布的商家号企业认证免费、百亿流量扶持、交易费用减免等多项扶持政策外,快手商家号又联合魔筷星选共同推出15天公益培训直播课,全方位的帮助线下商家、卖货主播在快手上更好地开展生意。
 

响应商家号战“疫”行动,共推公益直播培训

2月7日,快手商家号响应快手商业化疫期“暖春计划”,推出商家号战“疫”行动,开放一系列扶持政策,助力老铁在线做生意。自2月24日起,快手商家号联合魔筷星选共同发起连续15天的线上公益直播培训,在此期间,魔筷的金牌讲师和特邀嘉宾将在每17:30-19:00在快手商家号小助手(快手ID:nidetiezhu)上为各位老铁带来精心准备、干货满满的免费直播课程。

据悉,此次公益培训由魔筷星选金牌讲师和用户研究负责人作为主讲嘉宾,将为商家朋友们全方位讲解在线营销变现知识,包括商家帐号运营、内容生产、推广技巧、粉丝运营等内容,帮助商家在特殊时期找准应对策略,快速掌握线上营销、直播变现的技能,共同渡过疫情难关。

魔筷星选是全国领先的网红电商服务平台,为网红提供电商交易工具、供应链、培训等服务

作为快手投资的企业和快手核心服务商,魔筷星选始终积极响应快手的各项政策和号召。在疫情期间,魔筷星选特别推出了新老用户定向扶持、魔筷币专项奖励每日免费线上培训课程防疫产品供应链专区举措,全方位赋能店主、主播,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

关注魔筷星选导师号(快手ID:mokuaidaoshi ),即可获取听课提醒。

直播期间,快手“商家号小助手”( 快手ID:nidetiezhu)也将全程同步直播。

与此同时,魔筷与商家号小助手联合推出疫情福利:私信“商家号小助手”,发送文字“魔筷”,可收到魔筷专属商家号免费开通链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