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索尼HT-X8500全景声回音壁 带你感受设计之美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1:48

导语:

对许多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颜值就是正义”已成为大势所趋!那么索尼杜比全景声回音壁HT-X8500就是颜值派的实力代表。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HT-X8500全景声回音壁拥有索尼设计的美学基因,整体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它的机身紧凑,细腻的线条雕刻出轻盈小巧的质感。从多个角度来看,索尼杜比全景声回音壁HT-X8500都能呈现出富有美感的灵动线条,搭配大面积的金属网罩,为回音壁增添了几分时尚感。不仅如此,索尼一脉相承的艺术风格也让HT-X8500HT-X8500全景声回音壁能够与索尼BRAVIA电视完美适配,在视觉上带给用户惊喜。

不只是外观造型上,还有音质技术也很有实力。HT-X8500全景声回音壁依然采用了很多索尼音频黑科技,首先是支持杜比全景声,并且在条形音响中内置了双重低音炮,再加上“VSE”垂直环绕引擎和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仅仅用一台前置条形音响就能让你享受到杜比全景声/DTS:X那令人震撼的声音效果,具有再现“垂直”方向感声音的实力,将音源提升至接近7.1.2声道,用它来看电影、听音乐,声音就似乎萦绕在你的身边,很有现场体验感。

在易用性上,索尼也做到了极致。多种连接方式与多项便捷功能,让HT-X8500全景声回音壁拥有更加人性化的使用体验。支持蓝牙连接,用户也可以使用HDMI、光纤与电视进行连接。对音质要求较高的小伙伴,也可以使用HDMI eARC将HT-X8500连接至支持HDMI(ARC)的电视,让高品质画面能搭配高比特率环绕音频,轻松享受华丽视听体验。在播放影音内容时,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音效模式,通过影院模式、音乐模式、游戏模式、新闻模式和运动模式等音效模式,可以更好地适配当前的内容,营造更好的场景氛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