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春广告短片《年年和有余》 看京东金融描绘“年年”的故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1:49

导语:

2020年的春节可谓是和往常不一样,春节的贺岁短片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却让人记忆深刻,比如阿迪的《新年造万象》,富有浓厚的中国味;OLAY《2020闺蜜 爱你爱你》从新颖的闺蜜角度切入;百事可乐的《把乐带回家》,父女间的温暖回忆;iPhone11 pro的《女儿》,家庭间流露的情感恰到好处,这些独特的贺岁短片为新春增加了一道独有的色彩。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京东的贺岁短片《年年和有余》,这部宣传短片简单却不失内涵,剧情反转更是无法预料,它在制造悬念的同时传递品牌温度,就好像自己已化身成一抹冬日暖阳,一边将故事娓娓道来,一边把大众心尖的品牌形象照耀得更闪亮。

故事虽然只有6分钟,却能让人很轻易地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短片讲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如果说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那就是——一家人的头发都是卷发。

就连小叔带回家的女朋友也是自来卷。

奶奶和妈妈也对小叔的女朋友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但年年好像并不喜欢自己的自来卷,总是在自己的头上戴上一顶帽子。



另一边,年年碰到了一只流浪狗,但却因为妈妈的阻拦无法带回家

有一次他发现,有家理发店打了个广告,上面写着:除夕之前,烫染拉直一律198元。

从此之后,年年便开始了攒钱之旅,198元对于小孩子来说也是一笔巨款,年年凭借自己做手工、卖玩具,想尽各种办法终于就要攒够了,但是由于年年的口袋坏了,丢了一半的钱。

除夕夜到来,也是理发店最后一天有这个活动,年年却显得很不高兴,这时奶奶给了年年一个红包,攒够钱的年年,一边喊着“够了够了”,一边飞奔向理发店……

镜头跳转,一家人正说着年年不知道去了哪里,年年这时回来了,抱着还有一身卷毛的流浪狗,年年笑着说“从此它就是我们的一家人了”奶奶也给小狗取了“有余”的名字。

如果你看完这支短片,一定会为年年的毅力所打动吧。



短片中有许多阳光照射下来的镜头,年年和有余第一次见面,年年往存钱罐里投下一枚钱币,年年给有余洗澡……温暖的阳光、自然写实的摄影风格让影片传递的感情更加真挚,也让年年的每一次坚持更加耀眼。

积少成多,年年一点点微小的努力,让他和有余之间的感情日渐亲密,也帮助他一步步靠近自己的心愿。简单的幸福是要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点滴累积出来的,一个行为、一个赞叹、一个微笑、一个拥抱都会带来更多的幸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