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潘刚:关键时刻需要伊利人着眼大局 与消费者共克时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2:01

导语:“大家有需求,我们就要想办法满足大家的需求,大家不方便外出,


“大家有需求,我们就要想办法满足大家的需求,大家不方便外出,我们就主动把伊利牛奶送到大家手中”。这是伊利人的初衷,也正是怀着这样的初衷,在这场疫情中,伊利才克服了重重困难,充分保证了物资的供应。

伊利董事长潘刚曾说过,“任何时候,办法总比困难多,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我们担当精神、拼搏劲头和创新意识的时候,在这个关键时期,需要全体伊利人着眼大局、万众一心、拼搏进取,一起去克服困难,共同推动行业实现更好发展”。正如潘刚所言,全体伊利人为保障物资的共赢采取了多种办法。

在江苏徐州,由于交通被限制,许多消费者不能去超市购物,连日常最基本的食物都无法保证。面对这样的难题,伊利快速做出渠道调整——组织多个“伊利到家”微信群,让不能去超市的消费者在家通过微信群下单,再由伊利销售员统计分发,送货到小区门口。通过“伊利到家”微信群,徐州的消费者们如愿喝到了健康的奶制品。

image.png

在农村地区,有很多宝宝正面临着将要断粮的问题。伊利奶粉营养顾问们看到了这个情况,决定为这些出行不便的宝妈们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营养顾问们靠着双腿、自行车、电动车,将一罐罐奶粉免费送到消费者家门口,让宝宝吃上了营养奶粉。

在大城市里,由于暂时无法复工复产,许多货运司机、搬运工也都无法及时到岗,这也使得乳制品的配送成了很大的难题。伊利却并没有因此而放弃配送工作,而是积极调动经销商老板,一起开私家车送货上门,为门店、便利店提供补货服务。

截至目前,伊利酸奶终端已经有1300多名业务人员走进社区,开发12000多家社区生鲜店、类似“伊利到家”的全国微信群已建立9000多个;伊利液奶也累计完成了社区拓展21000多个,累计建立微信社群24000多个。

疫情虽然严峻,但人们的生活仍在继续,对日常必需品的需求量也没有因此而减少。而伊利此举,正是为了保障疫情期间人们能够维持正常的生活,助力全民一起抗击疫情,早日取得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