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商云集入选《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企业疫情防控能力清单(第一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6:29

导语: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区内新经济企业的技术优势驰援一线,成都锦江区经过广泛征集于2月20日公开发布《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企业疫情防控能力清单(第一批)》,万商云集凭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远程办公产品成功入选该清单。



近期,为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成都市新经济委联合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遴选了一批适用于抗击疫情背景下各类场景的产品和服务,编制了《成都新经济企业疫情防控能力清单》,成都市锦江区积极推动“新经济”力量助力疫情抗击,编制形成了《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企业疫情防控能力清单(第一批)》,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万商云集作为互联网SAAS领域的代表新经济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凭借研发技术和自身优势上线一批产品和服务,AI智能呼叫系统、远程管理系统、线上会议远程办公系统已成功入选《成都市锦江区新经济企业疫情防控能力清单(第一批),为疫情期间企业复产复工提供了多样化的新经济解决方案,有力保障了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统筹兼顾工作,助推社会经济尽快恢复正常秩序,实现健康稳定发展。



(注:截图只展示部分入选产品)

2020年是万商云集客户升级年,万商云集在做好自身企业复工防疫防控的同时,无偿贡献出资源和平台协助政府部门切实推动中小企业的复工稳岗,为千千万万陷入疫情困境的中小企业最大程度减少损失,助力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