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作用?消费者该如何挑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8日 16:43

导语: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越来越高,对于空气质量问题也愈加重视。虽然空气净化器已逐渐普及,但依旧有很多人对于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作用,又该如何挑选有着很多的疑问,所以今天就来告诉你们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作用?用了之后对身体健康到底有多大影响?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又该如何挑选?



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作用?轻松净化甲醛雾霾细菌

不得不说,消费者们之所以对于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作用,这些作用是否真实抱有持疑的态度,很多时候是由于目前大环境下,行业混乱缺乏监管、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造成的。但其实,空气净化器早已有了国家标准(《空气净化器新国标》(GB/T18801-2015)),所以它的存在必然是合理的,如果选择一些靠谱的品牌,消费者们其实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那么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作用呢?大多数的空气净化器通过设备内的电机抽取一定空间体积的污染空气,在经过层层过滤后,释放洁净空气,从而起到降低室内污染物、提升空气质量和除异味的作用。如果装修业主想去除装修后的甲醛,宝妈们想吸附室内的雾霾和细菌,都可以通过空气净化器来进行,当然实际过程会比我们想象的复杂许多,在这就暂时不做赘述。



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作用?我们又该如何挑选?

既然空气净化器有用,那么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该如何选择一款心仪的高品质产品呢?其实非常简单!

首先,选择大牌。虽然电商事业如日中天,各种品牌琳琅满目,但选家用电器上,靠谱有口碑的大牌才是王道,无论是产品背后的科研技术还是产品售后,都能给消费者带来保障。

其次,需要看CADR、CCM、能效和噪音这四个数值,一言以蔽之,CADR、CCM、能效这三个值越大,噪音越小,这台空气净化器就品质越高。



以莱克魔净KJ608S为例,作为专注家居清洁行业25年的全球龙头企业莱克电气,无论是口碑和产品质量都有口皆碑,这款空气净化器不仅配备了可滤除H1N1病毒的抗病毒滤网,实验表明病毒去除率可达99.99%,而且对空气中存在的甲醛、颗粒物、有害气体、致敏原等都有良好的滤除效果,并且可实现70㎡大空间的长效净化。

以人们普遍重视的除甲醛效果为例,魔净KJ608S的甲醛累积净化量(CCM值)高达7000mg,除甲醛能力是行业最高标准的4.6倍。同时还搭载了精确数显技术,能够实时显示空气中甲醛及其他有害气体的浓度,家里的空气质量随时可见,尽在掌握。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这篇文章有没有解决你们关于空气净化器有什么作用和如何挑选的问题呢,尤其是在目前整体空气环境都比较差的情况下,我们更要学会在当下和往后的生活中更积极地为自身的健康做好保障,比如为家人和自己选择一台靠谱值得信赖的空气净化器,或许就是我们目前能够为家人做的最好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