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动天下公开课:如何快速开通腾讯直播,解锁新技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3日 12:58

导语:

受疫情影响,今年年初线下业务艰难开展,但线上业务却迎来了翻倍增长,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机遇,为了最大程度的止损,企业纷纷开启了线上模式,“电商直播”也随之成为了最具热度的新零售场景,所有的行业都可以用直播再来一次。

d8d8911e7c3b46e3b908b00f9545a536

腾讯直播」风口强势来袭

年初,腾讯微信官方小程序直播能力开放公测,以“看点直播”为载体,首次打通微信社交、直播和电商,实现商业化变现闭环。与其他直播平台相比,腾讯直播集中的是私域流量,它更适合成熟用户的转化和复购;腾讯直播的销售成本也相对较低,自家的导购可以当主播卖货,对产品的性能掌握更加熟练,而其他平台如果没有长时间积累和一定的名气,带货还是比较困难的。

腾讯直播,从营销环境、运营成本和客户购买行为上都比较理性,为产品而产品,因需求而需求,给直播带货行业带来更多理性因素。

d06e18cd689643889ee3f975cd12affa

微动天下行业赋能公开课即将开课

数字商业全域应用服务商微动天下,作为腾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已率先拿到腾讯直播资质,成为腾讯直播首批申请资质的服务商。很多企业商家纷纷找到微动天下,希望了解并开通腾讯直播,通过直播带货开启“服务在线化”。

微信图片_20200302155212

借此,微动天下将开启行业赋能公开课第一节《腾讯直播基础课》,首次开课,微动天下请来了直播带货专业讲师王军,将从如何搭建腾讯直播后台、如何构建直播思维以及分享快速变现心得等7大板块向大家分享满满干货。通过这7大学习板块,企业商家将收获完整的腾讯直播机构体系、破解腾讯直播运营规则,掌握直播火爆的底层逻辑……

微动天下品牌扶持计划助力企业战胜疫情

疫情期间,商家面临经营困境,客流稀少、业绩下滑,不少企业和商家出现生存风险,针对各行业中出现的问题,微动天下强强联手多个行业头部品牌,一起共同探讨分享抗疫自救的最优方案。为更多企业和商家抗疫自救、疫后业务复苏提供参考指导和实操指南,帮助企业快速适应逆境寻找生存机遇。

目前微动天下正在邀约各行企业入驻腾讯直播平台,合作企业不仅能够获得直播账号开通服务,还能参与直播特训,除此之外,微动天下还提供直播代运营服务,更有网红直播计划,邀请知名网红帮助卖货,利用其超高营销力,快速带动商家商品销售。

微动天下「品牌扶持计划」——行业赋能公开课将如期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