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医保怎么样?复工时期,好医保长期医疗保障充足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3日 15:14

导语:

随着全国各地复工潮的来临,为了有效保障和巩固疫情防控工作,众多企业实施了一系列措施,比如进一步优化复工人员出入方案、发放口罩、体温测量等。??

其实,对于每个复工的人来说,特殊时期能够有一份自身的保障同样至关重要。据了解,蚂蚁保险旗下的好医保在帮用户增加疫情保障的方面加足了马力,好医保开启了全民可免费领的抗新冠保障金。只要是16-70周岁的持有大陆身份证,且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的用户均可以免费申领最高2万元的保障金。

有人问好医保怎么样?答案是:在疫情面前其还在给新老用户持续加码,以好医保长期医疗为例。好医保长期医疗2020版再升级——在原有责任基础上扩展了针对新冠肺炎的责任,为所有投保用户免费赠送一份10万元的新冠肺炎危重症保障金,相当于在医疗险的基础上免费赠送了一份新冠肺炎的重疾险。

这份专属保障是一次性赔付的,跟医保的报销并不冲突,一旦用户被确诊为临床分型划分的“危重型”新冠肺炎,就能一次性获赔10万元。好医保长期医疗这一针对“新冠肺炎”的专属保障,不仅解决了用户后期疗养康复最实际的困难,同时也能弥补住院期间无法工作带来的经济损失。

当然,投保用户仍然可以享受到好医保长期医疗作为百万医疗保险独特优质保障:投保即可获得最高400万元的保障额度;保障范围涵盖手术费、药品费、特殊门诊、门诊手术等;报销比例100%; 6年保证续保,可最高续保至100岁;重大疾病0免赔,其他病种6年累计免赔1万元;享受重疾绿色通道、理赔专人服务等专业保障和服务。总而言之,好医保长期医疗是国家医保的有力补充。

事实上,好医保长期医疗去年也升级了关于重疾保障方面的服务:重疾给予1万元津贴、新增肿瘤特药服务、100%报销质子重离子花费。以肿瘤特药服务来说,一旦罹患恶性肿瘤,手术治疗只是开始,后续的长期吃药才是持久战,所以新增的肿瘤特药服务非常及时和实用。同时,好医保长期医疗优化了智能核保、健康告知等投保流程,让购买全流程“保得满意”。

好医保长期医疗险作为6年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无论是日常的升级,还是针对疫情的再升级,都是在全方位地保障用户的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